close

之前經過小公園的時候,就對這家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店感到很好奇,這次就決定來吃吃看啦!!EmojiEmoji

IMG_0020.JPG

太陽太大,拍不到上面的字......總之在這邊看到紅紅的招牌,應該就是小公園沒錯囉。EmojiEmoji

IMG_0038.JPG

小公園使用了許多台灣小農種植的食材,再經由主廚的創意變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EmojiEmoji

除了MENU上面有的菜色之外,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牆上黑板的菜單唷!

IMG_0019.JPG  

菜單上除了有開胃小食之外,主菜也有麵和燉飯可以選擇。

IMG_0018.JPG  

今天我們總共有七個人,所以就決定一起點菜、大家分著吃,才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

因為今天餐桌上有很多餓死鬼,所以今天拍照走快!狠!準!的隨興風格,結果回家看發現很多張都糊糊的,大家將就一下吧......EmojiEmoji

 

奶油野菇白松露米麵($300)

傳說中的米麵,當然要點點看囉!!!很好奇麵做成飯的形狀會是什麼滋味。

一入口變能嚐到香濃的白醬味,配上米麵有點咕溜的奇特口感,非常有趣的一道料理。EmojiEmoji

IMG_0021.JPG

義大利黑松露醬炒台灣精選菇直麵($450)

對這道的印象很薄弱,菇的味道蠻香的,不過整體來說覺得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IMG_0023.JPG

烤豬腳配食令小農蔬菜($980)

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但因為人多可以分,所以還是點了烤豬腳。

店家很貼心的將豬腳切開,方便大家食用。EmojiEmoji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立刻可以感受到撲鼻而來的香氣~~

只能告訴你:完全不會後悔的!!!!超級好吃!!!!!!!!!!EmojiEmojiEmoji

我們最後把他意猶未盡的啃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IMG_0024.JPG

蒜辣自然蝦義大利直麵($480)

其實一送上來之後,我朋友就把他攪亂了,我很驚慌的在旁邊說「我還沒拍啊~~~」

所以在我的修復之後就變成這樣啦哈哈,他本來賣相很好的。EmojiEmoji

老實說這道是我覺得今天最普通的,就是很家常平凡的青江菜、蝦、義大利麵的組合。

當然應該也是有加上店家的特製醬汁拌炒啦,不過我覺得辣味和蒜味幾乎快蓋過食物的原味,所以吃起來有點平淡。

吃完之後要多喝點水爽爽口才可以,不然辣味會影響到下一道菜。

IMG_0026.JPG

西西里風味蛤蜊義大利麵($480)

番茄應該是醃漬過的吧,還蠻好吃的,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啦......也是印象有點薄弱的料理。

IMG_0027.JPG

夏日干貝燉飯($480)

這道燉飯比我想像中的水,應該說太水了一點......米也煮得軟軟爛爛的,我現在比較喜歡硬的米心,所以沒有很愛。

撇開稀稀水水的飯不說,上面的配料可是很棒的!

上面一片一片的裝飾是起司片,弄碎之後拌在飯裡,香氣十足。

微煎過的干貝也非常美味,不過我們幾個把干貝切成小小份的平分給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口感就是了。Emoji

IMG_0028.JPG

神奇巧克力蛋糕($220)

因為要慶生,所以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插上小蠟燭。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蛋糕囉!EmojiEmoji

IMG_0030.JPG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220)

香蕉是鑲在布朗尼裡的,巧克力味非常的濃厚!EmojiEmoji

旁邊應該是鮮奶油吧,但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兩個甜點都蠻普通的哈哈。

IMG_0033.JPG

小公園整體的氣氛非常棒,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是非常有氣質的一家店。EmojiEmojiEmoji

我覺得比較適合來約會,而不是我們一群人在那邊大吃慶生......

 

餐點的話強烈建議點米麵和豬腳!!!!其他道我就覺得普通,CP值稍低了一點。

缺點當然就是價格稍貴啦,我們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大概五百多,但是男生都沒吃飽,還說等一下要去吃燒臘什麼的哈哈哈(嗨!我們是沒什麼氣質的一群人嗚嗚)EmojiEmoji

IMG_0017.JPG

不過下次如果再來這附近的話,還是會想來吃吃他的米麵的~~~

 

 

小公園Petit Park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etitpark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6弄21號(捷運大直站)

電話:02-8509-2779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1:30

價位:每人約$500(注意不能刷卡唷)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