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午餐真是窮鬼上班族的好朋友,可以用還OK的價格吃一些平常捨不得吃的餐廳,所以今天就來到ATT樓上的Rama泰啦!!EmojiEmoji

IMG_0003.JPG

Rama泰位於ATT的10樓,景色很棒!!餐廳旁邊還有個水池,氣氛非常的悠哉,好像度假一樣。EmojiEmojiEmoji

晚上來的話應該蠻有氣氛的歐,但是價格也比較驚人就是了。Emoji

裡面的裝潢也是走舒適的泰國風格(位子好軟好想立刻躺下),但今天客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拍啦。

IMG_0014.JPG

大概十二點出頭的時候還很多空位,但十二點半之後就接近客滿狀態了,所以中午想來的話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商業午餐的選擇還蠻多的,但其實就是把平常單點的菜配一配變成套餐啦。

內容有:主菜、沙拉、開胃菜、白飯、湯類、水果、甜點

 

先來介紹一下主菜們。Emoji

泰式椒麻雞($320)

IMG_0004.JPG

椒麻雞的分量沒有很多,而且肉好薄啊,感覺吃起來不太過癮。

IMG_0005.JPG

椰漿綠咖哩雞($340)

這道上面畫有一根辣椒,但其實不會很辣歐,主要都是香香的奶味。

裡面的配料有點空虛就是了,只有少少的蔬菜配上少少的雞肉。我還吃到了一塊味道怪怪的雞肉,不過最後也沒怎樣啦,所以他可能單純味道怪怪的而已。

撇開這些不說,我還是很愛這道!!!醬汁非常的下飯,吃起來很滿足~

下次還會考慮點這道。EmojiEmoji

IMG_0007.JPG

紅咖哩牛腩($360)

和綠咖哩一樣,也是用醬汁取勝的料理!

紅咖哩的味道蠻特別的,也很下飯歐~

和綠咖哩相比的話,應該算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難分高下的兩道。

IMG_0010.JPG

(但我私心愛綠咖哩,因為有椰奶哈哈)

IMG_0011.JPG

接下來來介紹配菜們!

 

沙拉和開胃菜是用很可愛的酒紅色小籠子裝的~

沙拉簡單來講就是酸辣涼拌蔬菜,吃主菜吃膩的時候可以來爽一下口,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了。

IMG_0006.JPG

要注意的是小籠子是可以拆開的喔!!他其實有兩層,不仔細看的話不容易發現,我們猜很多人都錯過了開胃菜......

開胃菜是炸餛飩,但我最後吃太飽了,所以直接打包這道,無法評估口味哈哈。

IMG_0013.JPG

豆腐冬粉湯

湯底算蠻清淡的,我個人很喜歡,但小缺點是裡面的冬粉煮太久的感覺,所以很容易斷。

裡面還有一顆肉丸子唷!

IMG_0012.JPG

另外甜點是芒果奶酪,口味一般般,吃起來有點乾。

旁邊還有附上水果歐!EmojiEmoji

 

另外飲料可以半價加購,大概是$60一杯的這種價格。

 

本來覺得菜應該不會太多,沒想到這天吃下來還蠻飽的!Emoji

還打包了一些東西回去,所以我覺得內容還算對得起他的價錢。

IMG_0015.JPG  

Rama泰算是這附近不錯的商業午餐好選擇,以後還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菜!EmojiEmoji

如果覺得晚餐太貴、錢花不下手的話,來這裡吃吃商業午餐,感受一下小小的度假氣氛也不錯唷。

 

 

Rama泰

http://rama-thai.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內)

電話:02-7737-9998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2:30

價位:商業午餐約$300-40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