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信義區找朋友吃商業午餐,本來想吃DN的,但是居然客滿!!!!!(崩潰)加上天氣又熱到爆炸、懶得走路,所以我就隨口說「那我們去吃勞瑞斯好了!」「好啊,走。」所以兩個瘋女人就跑來吃了......(立刻把一天賺的薪水花掉一大半嗚嗚)EmojiEmojiEmojiEmoji

DSC02913.JPG

Lawry's藏得有點隱密,在中國銀行這棟的地下一樓,要繞到建築物的背面才找得到入口(但有指標啦,所以算蠻好找的)。

一進到Lawry's就忍不住驚呼:這也太華麗了吧!!!!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裝潢非常的典雅,除了有水晶燈、歐風畫像之外,連服務人員都穿著英式家僕的服裝,很有氣氛的一家店。EmojiEmojiEmoji

DSC02932.JPG

平日中午客人不算太多,大概可以分成三種客群:(1) 情侶慶生 (2) 貴婦聚會 (3) 來亂的失心瘋上班族←也就是我們Emoji

入座之後變會倒上Evian的礦泉水,結帳的時候沒有特別被計費,所以推測應該是無限暢飲?

DSC02908.JPG

如果只點牛肋排,其實晚餐和商業午餐的價錢是一樣的,只是商業午餐多了咖啡和甜點。EmojiEmoji

MENU可參考這裡Emoji

 

冰炫翡翠沙拉

前菜可以選沙拉或湯,我們各點了一份。

因為事前沒做功課,所以以為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沒想到大錯特錯!!!

點菜完畢過不久,服務人員會推著沙拉車來到桌邊,接著輕輕旋轉用碎冰盛著的沙拉缽,同時輕巧的淋上特製的葡萄酒沙拉醬。

果然是「冰炫」啊!!!!

將沙拉盛在盤中上桌之後,也會附上冰過的刀叉,才能讓沙拉入口時的冰度和呈盤時相同,非常的用心。EmojiEmoji

這盤沙拉不用說,當然是非常新鮮啦,而且可以讓待會兒上的主菜不那麼膩口。

DSC02909.JPG

洋蔥湯

看完了冰炫翡翠沙拉的表演,回頭看看這碗平凡無奇的洋蔥湯......瞬間有種弱掉的感覺哈哈,但味道還OK啦,喝久了會有點膩。

DSC02910.JPG

餐前麵包EmojiEmoji

DSC02912.JPG

DSC02911.JPG

店員推薦六月限定的Tapas系列,所以腦波很弱的就點了。

要注意點商業午餐的話是要加價$899唷!EmojiEmoji

迎夏西班牙Tapas系列(單點$899/組,套餐$699/組)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Sangria調酒EmojiEmoji,可以選白酒或紅酒當基底,我選了白酒。裡面有豐富的水果配料,喝起來很清爽的一杯調酒。

喝完之後想把下面的草莓吃掉,沒想到草莓 超 級 酸!!!EmojiEmojiEmojiEmoji

酒精味也是重到不行,是顆酒精草莓來著,算是這杯調酒的小敗筆吧,但也可能是因為醃漬太久的緣故。

DSC02914.JPG

由上至下:西班牙番茄莎莎脆餅烘烤頂級牛肉芒果捲帕馬火腿哈密瓜醃漬鯷魚甜椒配上紅心橄欖

建議由上至下食用,因為最後的醃漬鯷魚真的是鹹到爆表啊!!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些Tapas,口感一般般而已,想試試好吃的Tapas還是去西班牙餐廳吧。EmojiEmoji

DSC02915.JPG

有我最愛的帕馬火腿哈密瓜!!!

我覺得這個套餐加得蠻不值得的,小小一盤加上兩杯調酒就要$899(瘋狂擦汗)。EmojiEmoji

DSC02916.JPG

吃完Tapas不久,百萬元打造的餐車就來啦!!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餐車除了像個移動式的迷你廚房、提供桌邊服務之外,也具有保溫的功能唷。

DSC02918.JPG

加州薄切牛肋排($1600),我選了七分熟,另外附有鮮調馬鈴薯泥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EmojiEmoji

牛肋排可以沾辣根醬一起食用,一般的辣根醬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如芥末般的嗆鼻,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奶油辣根醬就很不錯,口感有點類似慕斯、入口即化,而且吃起來非常的溫順,搭配牛肋排很讚!!EmojiEmojiEmoji

和一般的牛排館不同,Lawry's的牛肋排是烘烤而成的,雖然費時,但卻能保留肉汁和維持肉質的鮮嫩。

也因為口味比較不重的關係,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平淡,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吃不慣這種烹調方式啦。

DSC02920.JPG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是服務人員另外送上來的,我也忘記拍啦。

單吃的話會感受到滿滿的油在口中爆發!!!好可怕!!!!!我個人很不愛,配醬汁吃的話就還OK,但吃起來依舊非常的膩口,所以後來就沒有吃完他了。

蒸烤大西洋龍蝦尾($1500)

朋友點的,龍蝦都已經處理好了,所以可以吃得很優雅。Emoji

整體來說還算新鮮,不過沒有其他特別的地方,朋友說「下次來還是乖乖點牛肋排好了。」

DSC02923.JPG

草莓蛋糕

蛋糕體非常濕潤,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EmojiEmoji

可能因為是夏天所以草莓有點酸,整體來說不會特別太甜,不過口味稍普通了一點。

不算特別驚豔的蛋糕,但還可以接受啦。

DSC02927.JPG

另外餐後的飲料我沒有拍,茶類是用Revolution系列的茶,放在木盒裡讓大家選口味,還蠻有質感的。EmojiEmojiEmoji

 

現在刷特定信用卡可以享受85折的優惠,所以今天結帳的金額是約$3600/兩人,一個人大概一千八,上班族中午來吃這個的確是蠻發瘋的......EmojiEmoji

整體來說,我覺得Lawry's的裝潢優雅、氣氛很好,加上服務態度很棒:不會太壓迫,而且會適時的照顧到客人的需求,這點我很喜歡。Emoji

但是餐點的部份,老實說我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雖然口味不錯,但是在我心目中的價值大概一千出頭而已吧,所以可以說剩下的八百都是拿來補裝潢和服務的。

 

總之這算是一家可以拿來慶祝,或是拿來約會的餐廳唷,以後有特殊節日的話才會考慮再訪的。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http://www.lawrys.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中國銀行那棟,門口有隻大犀牛)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180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