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西式的氣氛小店,這次因為約在附近聚餐,所以找到了L'age,看起來就很像我會愛的店啊!!

DSC03021.JPG

從擁擠的街道一轉身便進到了L'age,低調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外頭相比,好像兩個不同的世界。

來簡單看看MENU吧,會隨著季節更改噢。

DSC02989.JPG

DSC02990.JPG

加上$240的套餐就可以享有麵包、開胃菜、湯、甜點、飲品,我覺得蠻值得的!

 

首先是開胃菜:炙燒竹筴魚

微炙過的竹筴魚,再配上新鮮爽口的蔬菜,讓人開始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DSC02992.JPG

接著是麵包,雖然我們三個人只升級兩份套餐,但店家還是很善良的給我們三人份的麵包yeah。

麵包都是現烤過的,所以一送上來就香氣四溢,咬起來也非常的Q軟。

DSC02993.JPG

溫熱的麵包配上旁邊的橄欖醬,真是太美味啦~

麵包是可以續的唷!

DSC02994.JPG

湯品:羊肉湯

這道算是清湯,裡面有豐富的香料,再配上小塊的羊肉,口感很清爽。

我覺得沒什麼羊羶味噢,好喝!(可能因為我本身就愛羊肉哈哈)

DSC02996.JPG

最後是餐前的小點,他好像沒有名字,所以我就叫他一顆蛋好了。

蛋的擺盤方式非常特別,是用手拿的!!(當然不是真手,是假手)

DSC03000.JPG

上這道的時候廚師還有出來介紹,食用的方法是「一口吃掉之後,再用舌頭把蛋黃戳破」。哈哈哈哈哈太有趣的形容了!

本來以為是單純的生蛋,但吃下去之後才發現......他不是蛋啦!!是芒果!!!實在是非常有創意的擺盤方式耶。

DSC03001.JPG

牛肝菌菇雞肉燉飯($330)

這道算是店家比較熱門的料理,長得也很可愛,很像從罐頭裡跑出來的一樣。

使用的是白醬,米芯偏硬。我覺得雖然還不錯,但吃久了會怕有點膩....

DSC03003.JPG

起司火腿鑲脆皮雞胸佐台灣紹興酒醬汁($520)

純粹是因為名字特別,加上我又很喜歡雞胸,所以就點了這道。擺盤一樣很精緻!

起司火腿真的是鑲在雞胸裡唷,切開之後就會流出濃稠的起司,可以中和雞胸乾澀的口感。

DSC03008.JPG

另外也可以沾旁邊的紹興酒醬來搭配,味道我覺得不會太重,所以不用擔心會喝醉什麼的哈哈(真的有人擔心嗎?)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道的,很巧妙的用食材的搭配來彌補彼此的缺點,推薦大家點點看唷。

DSC03007.JPG

法國麵包鑲半熟蛋佐黑橄欖鮪魚沙拉($290)

裡面有半熟蛋,所以要小心他可能會爆炸噢!!

我沒有吃到這道,不過朋友說鮪魚分量算蠻少的,口味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DSC03012.JPG

餐後選了伯爵茶,茶包是Dilmah的,喝完之後還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熱水歐。

DSC03015.JPG

上周末才在家裡試著做檸檬塔,所以決定來點點看,看和自己做的有什麼不一樣。

塔皮的部份沒有很酥,我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但內餡還不錯,檸檬香氣很足而且不會太酸。

我覺得不算是特別美味的檸檬塔,可能甜點不是店家的強項吧。

DSC03017.JPG

另外要提醒大家有水資,我們開了兩瓶礦泉水,總共是$360。

DSC03002.JPG

今天這餐吃得蠻開心的,店家的氣氛不錯、餐點用心,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另外要注意店裡的桌數不多,所以想來吃的話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

DSC03022.JPG

列入喜愛的口袋餐廳,下次還要再來!!!

 

 

L'age熟成餐廳

https://zh-tw.facebook.com/520La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31-0881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00 - 21:30(周一公休)

價位:一人約$500~1000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