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 Hotel為今年六月才剛開幕的新旅館,因為在附近上班,所以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啦。Emoji

DSC03024.JPG

很特別的是旅館位在B1,但地下一樓也有寬闊的中庭,所以不會有那種B1比較壅擠、比較悶的感覺。EmojiEmoji

DSC03026.JPG

因為今天是單人免費,但我們有兩個人前往(一個人吃飯太孤單了嗚嗚),所以另一份餐點是自費體驗的唷。

 

MENU可參考官網:http://www.sparklehotel.com.tw/gourmet/patio-no-3-italian-bistro.htmEmoji

點主餐後加$180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再加$180可以享有一份開胃菜。

我們今天是兩個人合點一份套餐&開胃菜歐,分量算蠻剛好的。EmojiEmoji

 

首先上的是雜糧麵包,可以搭配旁邊的橄欖油醬一起使用。EmojiEmoji

麵包本身有點太乾太韌,但配上橄欖油醬之後就會舒緩一點了。

DSC03027.JPG

接著是開胃菜:義式綜合拼盤($320)

由左至右為檸檬油沙拉、帕瑪火腿蜜瓜、番茄乳酪、波托貝洛蘑菇

DSC03029.JPG

檸檬油沙拉有點小酸,加上偏苦,所以我們都沒有特別愛。

帕瑪火腿蜜瓜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鹹跟甜的滋味交融在一起實在是太棒啦,下次也要自己在家做做看。EmojiEmoji

DSC03030.JPG

番茄乳酪上面淋上了青醬,服務生建議要一口吃掉才能感受到特別的口感。EmojiEmoji

但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原本預期乳酪的香味會更濃厚的,沒想到香氣非常淡,而且有點單薄,下次來應該不會單點這道。

最後是波托貝洛蘑菇,之前吃磨菇都沒有在管品種的,所以對蘑菇品種不太熟。

波托貝洛蘑菇本身蠻大一顆,而且咬起來的口感很棒唷,重點是他是個健康食品啊!以後可以在家裡試著料理看看。

DSC03031.JPG

南瓜蛤蜊湯

蛤蜊的鮮度普通,不過南瓜湯本身很好喝噢!帶有濃濃的奶香,喝得清潔溜溜哈哈。

DSC03034.JPG

沙拉

因為蠻常吃堅果類的,所以有點敏感,我個人是覺得旁邊的堅果有點油耗味啦....

DSC03036.JPG

爐烤豬腳佐自製酸菜(單點$680)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推薦,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啦。送上來之後發現好大一塊啊!!EmojiEmoji

DSC03039.JPG

還有附上節瓜、彩色椒等等的配菜。

DSC03040.JPG

服務生也可以幫忙去骨噢,不然這種東西通常都會被吃得很難看哈哈。

這份豬腳不是用傳統的油炸方式烹調的,而是在滷製後以小火慢烤而成,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噢。Emoji

下面還配上了自製的酸菜混碎培根,雖然有點偏鹹,但配上豬腳一起吃的話滋味很棒!

很推薦大家點豬腳~~

DSC03053.JPG

USDA紐約牛排(6oz,$680)

店家推薦五分熟,如果之後覺得太生的話也可以拿回去處理。

送上來厚厚的牛排,實在是讓人看得很滿足啊!!EmojiEmoji

紐約牛排使用美國進口的熟成牛肉,因為做法是先煎後烤,所以外表非常的酥脆。

DSC03041.JPG

雖然邊邊很酥脆好吃,但最裡面的地方其實有點太韌,我到最後有點咬不太動。

整體來說還是推薦的啦!!

DSC03054.JPG

另外店家還準備了五種不同的鹽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由左至右為:辣椒鹽、玫瑰鹽、紅酒鹽、竹炭鹽、海藻鹽,鹹度和顆粒大小都不同。

因為每種都想試試看,所以請店員每種都各灑一點,結論是玫瑰鹽最對我的味。Emoji

DSC03042.JPG

檸檬綠茶

我很少點這種飲料,不過今天心血來潮決定來點點看,個人覺得非常好喝!!Emoji

喝起來很清爽,剛好可以解解主餐的膩。

DSC03055.JPG

接著是甜點,由左至右為:芭樂和鳳梨(有點廢話哈哈)、蔓越莓巧克力蛋糕芒果奶酪,水果都很甜唷。

芒果奶酪上面也放上了碎碎的芒果粒,非常夏天啊。

DSC03056.JPG

蔓越莓巧克力蛋糕算是慕斯吧,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上面還放上一顆覆盆子,又酸又好吃!

DSC03057.JPG

今天這餐吃得蠻開心的,餐點的表現都不錯,服務態度也很棒,之後有什麼特殊節日要慶祝的話會考慮再訪唷。EmojiEmojiEmoji

 

在附近的上班族也可以來試試商業午餐噢,價位大概三四百左右。EmojiEmojiEmoji

DSC03069.JPG  

PS. 最近用餐打九折(花旗台新八五折)、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歐

 

Patio No.3

http://www.sparkle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B1

電話:02-2723-0999

營業時間:07:00~22:00

價位:$80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