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有個小小聚會,所以就來到介於永康街商圈和師大中間的Nom Nom啦!Emoji

IMG_0022.JPG

Nom Nom隱藏在小巷子裡,走進來的時候還會懷疑「真的是這裡嗎?」,後來看到亮亮的燈管小招牌才鬆了一口氣。Emoji

今天用S95拍,結果發現S95越來越不給力了!(手心拍手背)放大看都糊糊的,他果然是老了。

IMG_0021.JPG 

店裡面的座位還算多,因為其他位子上有客人,所以就沒拍啦。我們坐的是大桌,大概可以坐得下八個人唷,旁邊也有兩人座可以選擇。

小插曲是我們有訂位,但進來之後發現大桌居然都有人坐了,所以店員就請原本坐在大桌、吃到一半的客人移到小桌,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EmojiEmoji

 

Nom Nom不收服務費,所以一坐定之後桌上就擺上水杯、給大家自助服務囉。

店家提供的餐點大概有三明治、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這幾種。Emoji

另外請大家注意第一頁有寫「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上菜速度會比較慢」,很餓的話就不適合來吃囉,後面我會再多說明一點。

IMG_0003.JPG

外公的鴨肉拌醃辣椒與橄欖和新鮮香草鳥巢麵($380)

沒有仔細算,但大概過了半小時之後來了第一道,名字很長長到不行的麵。

既然稱作「外公的鴨肉」,想必是店家比較自豪的菜色吧,偷夾一塊之後發現果然美味!!香氣十足的鴨肉配上酸酸的醃辣椒,外公好厲害!!!EmojiEmoji

麵條的部份我們都覺得偏硬,但可能是店家偏好的作法啦,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PS. 這份我覺得不太算辣噢

IMG_0009.JPG

Woody Ellen($340):內含煙燻鮭魚生菜捲、貝果與風味奶油乳酪、香料薯塊與辣肉醬、法式炒碎蛋、小沙拉、優格水果盅、新鮮蔬果汁

早午餐系列都用英文名字來表示,不過那時候選了好久啊,後來因為太想吃薯塊了,所以決定來試試看Woody Ellen。Emoji

雖然這是一份早午餐,但我覺得裡面的每一小道菜沒有很搭,感覺就是吃完炒蛋→吃薯塊→吃沙拉→吃優格→吃貝果,沒什麼整體感,沒有那種吃「一份」餐的感覺(天啊,太難形容了啦哈哈哈哈)。

IMG_0012.JPG

不過分開來看,每一小道菜的表現都還不錯唷!最推的是貝果!Emoji上面白白的粉是糖粉,再抹上左邊的奶油乳酪,早上吃的話一定會大大的滿足~

反而我最期待的薯塊表現比較普通,本身蠻乾的,搭配的肉醬也很乾。

IMG_0013.JPG

櫻桃鴨胸切片與紹興奶醬燉飯($380)

朋友點的,我覺得是今天最特別的一道菜,因為裡面居然有加紹興酒!!!!

吃一小口之後果然能感受到濃濃的紹興味和豐富的香料味!第一次吃到紹興口味的燉飯,我覺得很特別又蠻美味的。Emoji

另外飯的做法也是和傳統的義式做法一樣,米心比較硬一點。

IMG_0014.JPG

帕特里尼燻鮭魚水管麵($350)

在點餐大概四五十分鐘後,店員突然跑來告知朋友點的藍起司沒了,所以請他更換菜色......這對於十一點就吃午餐的他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EmojiEmojiEmojiEmoji

後來就換了這道,大概點餐後一小時多才送上來,不過他早就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Emoji

剛送上來、吃了一口之後,發現水管麵好~~~硬啊!!硬到我覺得裡面的麵粉都吃得出來了,對我們來說就是麵煮得不夠熟的程度。

但和店員反映之後,店員表示「這就是我們家的做法,你們吃不習慣的話我們可以再幫你煮久一點。」

好吧,可能店家很喜歡那種吃麵吃得到麵粉的感覺,或者是這樣比較道地吧。所以下次大家要來點管麵的話記得要事先請店家煮軟一點唷,以免最後等了一個小時之後還是送上硬硬的麵......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IMG_0016.JPG

其實Nom Nom的菜色還算蠻特別的,今天吃的幾道也很不錯,不過服務態度和上菜速度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即使事先有告知「會等比較久」,但最晚上的一道主餐居然是在一個多小時之後,實在是有點超乎預期啊。Emoji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有點偏低,所以是再訪意願偏低的店,但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來試試噢。

IMG_0023.jpg  

 

Nom N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om-Nom/14517149317286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電話:02-2358-3530

營業時間:一~四 12:00 - 21:30

      五  12:00 - 22:00

     六~日 9:00 - 22:00

價位:約$300~40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