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上應該是最適合吃早午餐的時間了吧,於是今天就帶爸爸媽媽來吃Coffee Smith啦。EmojiEmojiEmojiEmoji

DSC02451.JPG

好啦,實不相瞞,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這樣還算早午餐嗎?Emoji

Coffee Smith復北店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吧台,所以空間蠻小的,大家幾乎都會跑到二樓來用餐。裝潢走的是很簡單的工業風,我覺得環境還蠻舒服的;客人的素質也不錯,雖然都在聊天,但是不會太吵鬧。

DSC02344.JPG

今天的體驗有 早午餐 & 午餐+套餐,我們還另外加點了兩份餐點,以下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啦!

 

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首先是經典工匠套餐(含沙拉、湯、工匠咖啡、甜點,$160)的番茄湯和百香果沙拉,小小一碗。

DSC02335.JPG 

我的主餐是嫩煎菲力佐牛肝菌菇燉飯($320),送上來之後發現菲力和燉飯好像是兩個世界,沒什麼相關的感覺。

燉飯我覺得有點偏油,米有點偏太軟爛,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DSC02347.JPG

菲力肥肥小小一塊,肉質軟嫩。Emoji

DSC02352.JPG

要注意的是他很生噢!!所以如果怕生的人可能要先提醒店員一下,不過這種熟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但我還是有點嚇到,沒有預期到會在早午餐店吃到這種肉哈哈。

本來沒有對他抱著太大的期望,沒想到菲力還蠻不錯的!肉質軟嫩沒什麼腥味,不過味道有點平淡,加點黑胡椒提味比較好。Emoji

DSC02434.JPG

接著是套餐的工匠咖啡,由右至左為Espresso、黑咖啡和溫牛奶。點工匠咖啡便可以一次品嘗Espresso的酸和黑咖啡的苦,可以先試試原味之後再依個人喜好加牛奶調味。EmojiEmoji

雖然說黑咖啡的重點是在「苦」,但我覺得還是很酸啊,要多加點牛奶才能平衡味道,不太合我的口味就是了。

要注意的是,我中午喝完之後下午就有點心悸囉,對咖啡因比較敏感的話要多注意一下。(我平常在家裡都喝超淡,不太會心悸)

DSC02396.JPG

套餐的甜點是水果和奶酪,我覺得甜點蠻弱的,沒什麼特色,之後來應該不會點吧……Emoji

DSC02439.JPG

媽咪點的爐烤牛排佐太陽雙蛋($310),早午餐系列都有附果汁和咖啡各一杯唷。剛送上來的時候蛋幾乎是生的,中間蛋黃可以滑來滑去的那種生,所以媽咪就請店員拿回去弄熟一點了。

拿回比較熟一點的蛋之後,切開牛排發現牛排也是生的!!跟剛剛那塊一樣生,媽咪表示崩潰(她不太愛吃生的),所以不吃生的東西的朋友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點這道啊!!!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DSC02364.JPG

因為媽咪不喝咖啡,所以就加價換了薄荷抹茶拿鐵(加價$50),好險這杯拿鐵有稍稍撫慰她因為吃太多生的而受傷的心(呃?)

抹茶味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可以當個完美的午餐ending噢。Emoji

DSC02419.JPG

接下來是起司歐姆蛋捲佐德式香腸($220),擺盤看起來有點零零散散的不太吸引人,應該要把香腸也包進蛋捲裡比較有整體感吧。這道我沒有吃到,所以無法評論,加上麵包的話份量算蠻多的唷,女生可能會有吃不下的風險。

右下角是百香果汁,裡面也吃得到百香果的籽,但我總覺得他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原汁囉。

DSC02381.JPG

姊姊的蜂蜜蘋果茶(加價$50),杯子還蠻可愛的!

DSC02369.JPG

裡面有少許的蘋果泥,可以吃到蘋果真實的原味唷。EmojiEmoji

DSC02423.JPG

我爸的托斯卡尼雜燴烘蛋佐手工漢堡排($260),旁邊還附上了蔓越莓麵包。EmojiEmoji

後面兩顆小小的、上面有起司片的就是手工漢堡排,裡面加了很多迷迭香之類的香料進去,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錯綜複雜,但還算蠻特別的啦。EmojiEmoji

我爸對這份還蠻滿意的,我覺得他真的很會點菜!!!每次都點一些好像不怎麼樣、但實際上很好吃的東西,然後自己吃得很開心(羨慕)。

DSC02405.JPG

由於店家走的是工業風,因此店裡的裝潢使用了許多水管,就連早午餐的盤子上面都有水龍頭的裝飾,還長得不一樣,也太可愛了吧!!EmojiEmojiEmoji

DSC02414.JPG

DSC02411.JPG

DSC02457.JPG

周末的中午,過沒多久之後店裡就客滿了,生意還蠻好的耶~

DSC02442.JPG

Coffee Smith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坐在裡面吃頓飯、聊個天也很舒服。

不過餐點的部份我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了,而且私心覺得CP值有點小低,平常應該不會特地來,但是如果哪天有經過的話還是會願意再訪歐!EmojiEmoji

DSC02460.JPG

 

 

 

Coffee Smith(復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捷運南京西路站)

電話:02-2775-1717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價位:約$30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