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準備考試,所以迷上了探索不同的咖啡店,這次來到的是在台大及台科大學區的5 Senses Café。

IMG_0619.JPG

5 Senses Café有兩層樓,一樓是挑高的,好喜歡這種感覺!!EmojiEmojiEmoji

不過來的時候一樓差不多客滿了,所以就只好坐二樓囉。二樓就是很簡單的空間,相較於一樓少了點設計感。

IMG_0616.JPG

我想會來這邊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學生,或是像我一樣苦命邊工作邊念書的上班族,所以其實店裡面還算安靜,頂多就是偶爾討論報告或閒聊的聲音。加上這裡的座位都附有插頭,所以帶著電腦來這邊點杯飲料、坐一個下午也是蠻划算的。

念書念累了的話,這裡也有些雜誌可以看。Emoji

IMG_0618.JPG

這裡有提供飲料、輕食、甜點,也有些輕食x飲料,飲料x甜點之類的搭配可做選擇。

我們今天點了兩杯飲料,+69可以得到一種蛋糕。

本來我們兩個都想點香蕉系列,結果今天居然沒有香蕉了!!!!!!!!!!!!!(哭)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只好改點別的囉......

 

我點了覆盆莓優格($100),裡面吃得到酸酸的果粒。本來以為優格會很膩,後來發現不會唷,喝起來還蠻清爽的。Emoji

朋友點了冰的濃濃巧克力($100),但喝了一口之後覺得他應該要改名成淡淡巧克力吧,因為味道真的非常非常的淡,有點像用美祿調出來的口感,不太推薦。

IMG_0613.JPG

提拉米蘇(搭飲品+$69),我每次都覺得這種不規則形狀的提拉米蘇很可愛,一坨的感覺~

這裡的蛋糕蠻濕潤的,帶有微微的酒香,上面的鮮奶油也甜得恰到好處,很美味的提拉米蘇。Emoji

IMG_0612.JPG

另外這裡也有啤酒可以做選擇唷,不過想念書的話還是不要喝酒比較好......Emoji

IMG_0617.JPG

 

5 Senses Café相較於其他咖啡店來說,價格算蠻平價的,不過飲品的表現真的很普通......但是看在空間舒適、有插頭、安靜的分上,還是蠻推薦大家來的!強力推薦點點看提拉米蘇~

下午的時候坐在二樓,對著陽光念書還蠻愜意的,但是晚上之後二樓的光線就有點偏暗囉,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IMG_0620.JPG  

持有台大證件可以免服務費,但其實倒水什麼的都要自助,所以服務費收得有點......Emoji

 

5 Sens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5senses.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可搭公車到「自來水處」站下車,旁邊也有YouBike站)

電話:02-2739-955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2:00 - 22:30

     周六~周日 10:30 - 22:30

價位:$100~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