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之後常常因為姿勢固定不動,而容易肩頸痠痛又僵硬,毛病一堆的,所以這次得到了Recome Hair SPA的體驗機會,就開心的來試試看啦,順便舒壓一下。EmojiEmoji

IMG_7512.JPG

Recome Hair SPA是連鎖髮廊Happy Hair旗下的新品牌,我還蠻多朋友有在Happy Hair剪頭髮的,不過我個人是沒去過啦哈哈。頭皮養護的療程原本Happy Hair就有在做,但是為了給客人更舒適的環境,所以就開了這家Recome Hair SPA,讓大家能夠更享受唷。EmojiEmoji

整間店是走峇里島的度假風格,有許多擺設也是從峇里島空運而來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氣息!!!!(我也好想去峇里島玩啊......)Emoji

IMG_7524.JPG

Recome Hair SPA使用的都是加拿大的精油品牌伊聖詩ESCENTS,之前有用過這家的乳液,很喜歡他的香味。Emoji

IMG_7525.JPG

這次體驗的是量身訂做精油療程,70分鐘要價$2,200,建議大家可以趁有活動的時候來體驗看看。

IMG_7516.JPG

除了頭皮療程之外,也有護髮的療程唷,這個也蠻吸引我的。

IMG_7517.JPG

話不多說,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吧!!今天的芳療師是可愛的女孩Eva,態度很親切,而且手技很棒噢!!(拇指)EmojiEmojiEmoji

量身訂做精油療程的步驟如下:

頭部肌膚檢測→專業諮詢→精油處方→主題精油嗅香→柯木梳梳髮→頭部深層按摩→有機核桃枕頸部熱敷→芳香水療→頭部肌膚檢測

Step 1:頭部肌膚檢測

首先會用可以放大200倍的檢測儀來看你的頭皮,芳療師也會看你不同區塊的頭皮狀態,來看你洗頭的習慣。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是油性的頭皮,沒想到她說我是偏乾的耶!另外我的頭皮其實蠻乾淨的(驕傲),沒有毛囊阻塞之類的狀況,只有一點點的角質堆積。至於像左上角那張根部有點黃黃的,那是很正常的出油現象唷,畢竟誰到了晚上不會出油呢~~Emoji

IMG_7508.JPG

Step 2:專業諮詢

首先會填一份問卷來看你的生活習慣,接著Eva就會透過你的生活習慣來評估你的頭皮狀況,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頭皮哈哈。

Step 3:精油處方

Eva會挑出一些適合你的精油來讓你選擇,我今天選的是茉莉的。

接下來就要換衣服囉!!每個人自己有一個可以上鎖的櫃子,除了可以放包包之外,右下角的小盒子也可以用來放飾品,很貼心吧~

IMG_7509.JPG

因為是怕精油弄到衣服,所以只要換上半身就可以了。衣服好~長一件啊!!大家不用擔心冬天來這邊換衣服會很冷,因為這件可是很保暖的哈哈。

IMG_7514.JPG

換好衣服之後就可以到房間裡面坐著休息囉,這邊有單人間和雙人間可以選擇,可以讓大家享受不被打擾的空間。

IMG_7519.JPG

以下步驟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就沒有拍下來了,用文字給大家參考一下。

Step 4:主題精油嗅香

坐下之後Eva就會關暗燈,讓你閉上眼睛先聞聞看今天選的精油的香味,很有放鬆的功能唷。Emoji

Step 5:柯木梳梳髮

我之前也有買一個類似的木頭髮梳,那時候買就是看重他有按摩的功效,不過我在家只是亂梳亂按而已,這裡可是來真的!!!Eva會用各式各樣的技法來用梳子按摩你的頭皮,好舒服啊~

Step 6:頭部深層按摩

舒服的梳完頭髮之後,接著就是頭部深層按摩的時間囉!!除了用精油按壓頭部之外,也會按到肩頸和部份的背,我只能說按背的時候好~舒服啊~~(對不起我沒什麼別的形容詞可以用哈哈)因為我全身都痠痠痠到不行,按完之後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Emoji

Step 7:有機核桃枕頸部熱敷

接著Eva會拿一塊熱熱的有機核桃枕來熱敷,此時就是放鬆睡覺的時間囉......暖暖的很好睡耶。時間到了之後,Eva就會輕聲敲門帶你出去洗頭啦。

Step 8:芳香水療

我把這個歸類為洗頭哈哈,途中會使用兩種不同功能的洗髮精,洗完之後都香噴噴的好開心啊。

Step 9:頭部肌膚檢測

接著就是後測的時間了!!!不過因為我本來頭皮的狀況就還OK,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頂多只是出油消失了而已,然後少了一點角質層。不過Eva說幾天之後可能會有些廢棄的角質層代謝出來,就會變成頭皮屑了......我現在好緊張啊,不敢出門了。Emoji

IMG_7513.JPG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Emoji

使用的花草茶是Escents代理的日光大道(Sonnentor)系列,是奧地利產的唷。每種茶都有不同的功效,像排毒啊、健腸胃等等,我今天喝的是排毒的茶,覺得自己蠻需要的,淡淡的香氣喝起來很舒服。EmojiEmoji

IMG_7515.JPG

結束之後Eva還帶我參觀了所有的房間,每個房間的配色、擺飾,還有使用的木頭種類都不同唷。

單人間的話除了我使用的藍色間之外,也有紫色的:

IMG_7518.JPG

呃結果我相機顏色跑掉,害我看不出來下面這間是什麼顏色的......(看起來很像藍色,可是應該不是藍色啊哈哈哈哈)

IMG_7522.JPG

雙人的話有紅色間橘色間兩種,偏向比較熱情的感覺!

IMG_7520.JPG

IMG_7523.JPG

如果有喜歡的房間,可以在預約的時候先指定,就可以為你保留囉!

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晚上七點多來到Recome Hair SPA,出來的時候居然已經九點半了,享受的時光不知不覺就這樣消逝了啊~Emoji

今天在Recome Hair SPA的體驗真的很舒服,中間有幾度都快要睡著了,很有紓壓的效果。推薦大家想要放鬆身心,或是想保養的時候,可以來Recome Hair SPA試試看唷!!

IMG_7526.JPG  

 

Recome Hair SPA

http://www.recomehairspa.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1樓

電話:02-8771-705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