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完好米亞之後,經過這家店就覺得看起來蠻吸引人的,所以就再找一天來這家店試試啦!Emoji(內含菜單歡迎閱讀哈哈)

照片+18.JPG

這天忘記帶相機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沒想到手機畫質蠻好的嘛!!!!(驚為天人)不像我的老老相機對焦會怪怪的,用手機對焦還蠻清楚耶,看來以後只要帶手機出門就好了哈哈。Emoji

雖然這家店叫做「上樓看看」,但其實他門口在一樓唷。店裡面有一個小樓梯可以走到二樓,二樓會有一些小展覽,這才是要大家上樓「看看」的東西。一樓和二樓都有位子,不過二樓窗邊的光線很棒,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坐二樓啦。Emoji

MENU上面刻著「上樓看看」的字樣,還蠻有質感的。Emoji

照片+1.JPG

整間店是自助的方式,包括水、醬料、衛生紙這些都是要自取的,點餐也是要自己下去點唷,不過做好之後店員會幫你送上來。這麼一來就省去了10%的服務費,我蠻喜歡的哈哈。Emoji

因為朋友遲到了(憤怒EmojiEmoji),所以我就無聊拍了幾頁菜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首先是咖啡類:(還有無咖啡因的,不過我沒拍到)Emoji

照片+2.JPG

照片+5.JPG

照片+4.JPG

很多人點的雙醬餐,平日中午來吃很划算。

照片+3.JPG

這邊有雙醬餐的介紹:

照片+10.JPG

還有豐富的早午餐。Emoji

照片+6.JPG

小朋友也可以點~Emoji

照片+7.JPG

還有一些小點心。Emoji

照片+8.JPG

照片+9.JPG

我點了雙醬餐($230),選的是摩洛哥橄欖雞蘿勒堅果起司鹹奶酪。雙醬餐有附上好~大一份薑黃飯,一張墨西哥捲餅和一份小蔬菜。

薑黃飯很可惜的味道不是很濃,感覺只是簡單染個色而已。但是捲餅我就蠻喜歡的,可以把飯和醬夾在捲餅裡面一起吃,很Q軟好吃唷~Emoji

照片+11.JPG

蘿勒堅果起司鹹奶酪比較油一點,裡面吃得到小塊小塊的奶酪,因為我很愛奶酪所以很喜歡這個醬,小缺點就是太油膩啦。

照片+12.JPG

摩洛哥橄欖雞長得很像咖哩,中間還放上一顆小橄欖,很可愛~裡面吃得到碎碎小條的雞肉絲,這個醬比較不油唷,不過兩個我都蠻喜歡的!

照片+13.JPG

雙醬餐對女生來說真的可以吃得很~飽~唷,因為飯的份量很多,又附上捲餅,重點是兩種醬都太下飯啦。推薦大家點這個!!

接下來是上樓看看早午餐($290),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肉類,還有蛋、吐司、優格,還有飲料可以選,一看就可以吃得很飽。EmojiEmoji

朋友現在在吃鍋邊素,所以那些肉都是我的...早午餐大多是煙燻的肉類,因此口感都偏鹹一點,搭配雙醬餐的薑黃飯剛剛好哈哈哈!其他菜因為怕他吃不飽,所以我就沒有試吃看看啦,不過他說整體而言有點油膩,跟我吃完雙醬餐的感想有點類似,只能說這家店的主餐都比較油一點。

照片+14.JPG

另外柳橙汁不是現打的唷,在意的話可以點茶類或咖啡比較好。

 

最後我們還點了炸物拼盤($200),有洋蔥圈、起司條、雞塊,看起來非常的豐盛!!話說我們的拼盤之前好像被遺忘了,所以等了很久才上來。

起司條和洋蔥圈就是一般的炸物,還蠻好吃的,可以解解饞。不過我覺得雞塊就比較普通一點,口感很乾,我比較喜歡juicy一點的。總之我覺得這盤CP值沒有很高就是了。

照片+15.JPG

兩杯飲料感覺也有點被遺忘了,過了很久才上來。首先是朋友選的冰橙皮奶茶(有點忘記價格,大約是$145),可以喝到淡淡的橙皮香氣,還不錯唷。

照片+16.JPG

我點的熱豹紋摩卡($155),是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的綜合噢。本來以為拉花會是豹紋的,看來是我想太多......

這杯蠻甜的,螞蟻們可能會很愛,但重度咖啡熱愛者可能就會想說「一點咖啡味都沒有啊,什麼鬼啊!!」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哈哈。


照片+17.JPG

整體而言,雖然這家店的食物沒有特別出色,但因為這裡午後的氣氛實在是很棒,有陽光灑落的窗戶,和可以假文青一下的藝術展覽,加上周末的下午其實沒什麼客人(對店家來講好像是壞事哈哈),所以其實是一個可以看本書度過愉快周末的好地方,以後會繼續來訪的!EmojiEmoji或是趁休假的中午來吃一份雙醬餐也不錯哈哈。

 

 

上樓看看Arthere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Arthere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6號(走到忠孝東路上的金礦咖啡後,轉到永吉路,在第一條巷子右轉就是啦)

電話:02-8787-1782(可訂位,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是否已經有人包場唷)

營業時間:11:30-22:00

平均消費:一人$300左右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