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悠閒的平日,在華山看完展覽之後,就決定來Ducky試試看傳說中很好吃的料理啦!EmojiEmoji

IMG_7491.JPG

Ducky是由幾位待過米其林餐廳Robuchon的廚師開的店,所以吃不起星星料理的話,也可以來Ducky意思意思一下噢。Emoji

IMG_7506.JPG

雖然是平日中午,但是十二點多到的時候店裡居然也滿滿滿的!(拍照的時候大家都吃飽離開了哈哈)幸運的坐到最後一張桌子,這家店也太熱門了吧,大家要來的話可以預約比較保險唷。

我好喜歡這種有窗戶的店噢,雖然今天天氣有點陰,但坐在裡面的感覺非常舒服。EmojiEmojiEmojiEmoji

IMG_7502.JPG

黑板上有畫今日特餐,不過是晚上才有的。

IMG_7479.JPG

接下來就是午餐MENU啦!

IMG_7476.JPG

中午+12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有湯、麵包、飲料。

IMG_7477.JPG

IMG_7478.JPG

因為太餓,所以先點了蒜香風味炸薯條($100),動作很快,一下子就上來了。薯條最下面放有一顆大蒜,輕輕一壓蒜泥就會跑出來囉,搭配薯條非常對味。

IMG_7487.JPG

套餐($120),可以得到麵包、湯和飲料

今天的湯是碗豆湯,放在杯子裡很可愛。Emoji碗豆湯有沙沙的黏稠感,但口感還算蠻特別的噢。麵包沾著湯一起吃也很棒!

IMG_7488.JPG

番茄燉飯佐油封黑毛豬二層肉與墨西哥辣椒($320) 

今天點的主餐之一,一送上來就覺得料也太豐富了吧!!基底是番茄燉飯,一吃下去就感受到滿滿的番茄味Emoji,但缺點是整個燉飯太水了,我個人不是很愛這樣的燉飯哈哈。

上面的蔬菜都是用烤的,我覺得菜有輕微的油味,但玉米就很不錯唷!而且很貼心的把不能吃的部份都切掉了,大家就不用醜醜的啃玉米了哈哈。

吃完燉飯和菜之後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吃到豬肉的時候就覺得也太驚為天人了吧!!!好好吃的豬肉啊!!!我覺得有種松阪豬的香脆感,非常下飯的豬肉片,我可能會為了豬肉片再點一次這道菜。Emoji

IMG_7493.JPG

油封豪野鴨腿佐乾蔥紅酒醬汁與時令蕈菇($360)

油封鴨腿聽起來很棒,所以就點了。送上來的時候,隔壁正在點菜的媽媽還問店員那是什麼,由此可知是一道賣相很好的料理。鴨腿下面放的是各式各樣的菇類唷,杏鮑菇和蘑菇等等。

旁邊黃色的是地瓜醬,單吃就甜甜的,搭配鴨腿一起吃也不錯唷!至於紅色的蔓越莓紅酒醬則是偏酸的口感,大家可以依照喜好來搭配。

因為我鴨腿切得很醜,所以就不好意思拍了。鴨腿像豬肉一樣也讓我有驚艷的感覺!鴨腿帶著一點香脆的口感,配著皮一起吃也很棒唷。Emoji

IMG_7496.JPG

很可惜的是套餐沒有附上飯後甜點來個ending,不過這時候我們已經吃得很飽了,所以沒有甜點也沒差啦哈哈哈。

這餐吃得還蠻開心的,用餐環境很棒,食物擺盤很精緻,口味不錯,服務態度又好,算是一家沒什麼好挑剔的店哈哈。唯一的小缺點是上菜上得有點慢,本來很餓的,結果等主餐上的時候已經沒那麼餓了,最後還需要打包一下。Emoji

IMG_7505.JPG

下次如果要慶祝什麼節日的話,應該還會考慮再來Ducky試試看別的菜唷。平常沒事來吃的話對我來說太貴了啦......Emoji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家低調的小店,大家千萬別錯過囉。EmojiEmoji

IMG_7507.JPG

 

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號-3(可坐到捷運忠孝新生站再走10分鐘,離華山也很近唷)

電話:02-2394-8810(可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平均價位:這次吃了$560/人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山文化園區 忠孝新生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