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吳哥窟是需要體力的景點,所以住的地方就非常重要啦!要好好的養精蓄銳才能hold得住隔天的行程啊~EmojiEmoji

IMG_7355.JPG

這次住的是吳哥皇宮渡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屬於柬式五星級的飯店,不是國際的五星級噢。本來以為柬式五星級是什麼騙人的衡量標準,後來發現其實還蠻高級的哈哈。Emoji

吳哥窟大部分的飯店都在國道六號上,導遊說這也是吳哥窟最好的道路之一,雖然就我看來是一條塵土滿天的路......Emoji許多國際級的連鎖飯店,包括美麗殿(Le Meridien)、萊佛士酒店(Raffles)都有在吳哥窟設點,所以想找國際五星級的話也OK唷。

吳哥皇宮度假村在國道六號彎進去一點點的地方,所以其實還蠻安靜的。加上幅員廣大,所以住起來很閑靜舒適唷。小缺點是旁邊種了很多花草樹木,所以昆蟲什麼的也特別多,每次出門都要迅速開關門,以免蚊子跑進來。Emoji

IMG_7348.JPG

春節期間,飯店的門口高掛著很多燈籠。Emoji據導遊說是因為柬埔寨人很喜歡湊熱鬧,覺得華人的新年太有趣了,所以決定也來過一下,柬埔寨人真正的新年是在國曆三四月左右唷。

大廳很寬敞,上面還放有國王和皇太后的照片。

IMG_6963.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雙人房,房間還蠻大的。床旁邊有兩個小簾子,本來以為是蚊帳,還想說也太貼心了吧,後來才發現只有一小片,原來只是裝飾品啊......Emoji

IMG_6879.JPG

廁所的門是不能鎖的唷,不過都一起住了應該也沒差啦。

IMG_6880.JPG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浴帽......這些飯店都有提供唷,不過我都習慣自己帶。柬埔寨的水質比較硬,含鐵量很高,所以洗髮精什麼的都比較難起泡泡,而且洗完會有點乾澀,大家要注意一下噢。

但他的身體乳就蠻好用的,我都拿來當護手霜擦哈哈。EmojiEmoji

IMG_6881.JPG

裡面也有浴缸,腳很痠的話可以放熱水在這裡泡腳。

IMG_6882.JPG

除了每天浴室裡都會附兩瓶水之外,這邊還貼心的有每日迎賓水果噢!EmojiEmojiEmojiEmoji除夕當天還送了一盒小糖果,超貼心的哈哈。

住的這四天有送過橘子不知名熱帶水果芒果龍眼,不過因為我每天都吃很飽,所以只吃過芒果一種而已......真是太可惜啦。Emoji

IMG_6883.JPG

吳哥窟這邊的飯店每天都會清掃兩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可能是因為大家常常中午會回來休息吧。所以無時無刻房間都保持著很乾淨的狀態,感謝辛苦的清掃人員!!EmojiEmoji出門前記得在床頭櫃放2000柬幣當小費給辛苦的他們唷。

設施的話主要就是游泳池和健身房,因為我忘記帶泳衣了,加上又怕曬黑,所以沒有下去游過......健身房的話則是在吳哥窟已經運動得夠久了,完全不會想進去啊哈哈哈哈。

IMG_7033.JPG

另外一個重頭戲是每天的早餐,我覺得這邊的早餐真的很美味唷!Emoji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和各種起司,還有現場製作的蛋、鬆餅、河粉,加上一堆香腸火腿blablabla的,絕對會讓大家在吳哥窟體力滿滿!EmojiEmoji不過連續四天吃類似的東西,到最後也是蠻膩的......

IMG_7358.JPG

這邊的晚餐也蠻高級的唷,有一次回房間的時候遇到三桌外國人在看表演:

IMG_7052.JPG

另外我們自己也有去吃有Live Band的泳池畔晚餐,燈光美氣氛佳~Emoji

晚上除了待在飯店之外,也可以坐每小時一班的免費接駁車到酒吧街。不過我們每天都又累又懶,所以就沒有去了......感覺是有點可惜啦。

 

最後是大家應該很關心的網路,這邊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唷,不過房間裡的訊號常常不太穩,所以如果要穩定一點的話可以去大廳上網,我覺得速度蠻快的!EmojiEmojiEmoji

IMG_7366.JPG

整體而言我真的蠻推薦這家飯店的唷,環境舒適,交通方便,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下次來的話還是會考慮這家的,雖然也想去別家換換口味看看哈哈。

最後用飯店裡漂亮的雞蛋花跟大家說掰掰~EmojiEmoji 

 

 

吳哥皇宮渡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

http://www.angkorpalaceresort.com/

地址:555 Siem Reap, Cambodia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吳哥窟 飯店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