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收到醫美的邀請真是太讓人意外了!畢竟我裡面都沒寫什麼美妝保養之類的東西啊,只是一些吃的而已哈哈,真是個奇妙的小驚喜啊~EmojiEmojiEmojiEmoji

IMG_4766.JPG

 

 

 

 

 

 

 

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本篇有多張毛毛身體照,不喜勿入噢!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Emoji

 

 

 

 

 

 

 

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醫美,所以當初在選療程的時候就選了很久,還跑去問了很多人哈哈,最後決定來做除毛!!為什麼我會選除毛呢,原因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我是一個毛怪!!!!!!!EmojiEmoji

IMG_4125.JPG

小腿根本像個男人一樣,我覺得自己超man的(撥頭髮)~也就因此夏天要穿短褲之前,我就會一直拿除毛刀刮刮刮,但真的不誇張,隔天就立刻冒出了許多小黑頭,有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感覺,實在是很欲哭無淚啊!Emoji

IMG_4127.JPG

所以我就要來幫我的腿大改造啦!!!EmojiEmoji

膚適美位於熱鬧無比的東區,離忠孝復興捷運站走路大概一分鐘就到了吧,非常的方便唷!做完醫美之後還可以去吃飯逛街~Emoji

IMG_4767.JPG

裡面環境非常明亮舒適,一進去之後先要填一些基本資料,包括過敏史這些的資料都要詳細填寫唷,這樣雷射過程中發生不適醫生才能幫你盡快處理。

填完資料之後,如果是第一次做雷射,護士小姐就會幫你簡單介紹一下整個療程。我今天要做的部位有腋下、小腿、膝蓋、腳趾、人中,提醒大家如果要做腋下的話記得要穿無袖的衣服,做小腿要穿短褲唷!才能確保整個療程順利的進行。不得不說這裡的護士小姐態度都好親切,我第一次做雷射,所以問了很多蠢蠢的問題,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解答唷。EmojiEmoji

IMG_4770.JPG

介紹完療程之後,接著就要上麻藥啦!麻藥是用塗的,所以除了冰冰涼涼的之外沒什麼感覺…護士小姐也會很貼心的幫忙在腋下夾一張衛生紙,以免麻藥沾到衣服。然後請大家忽略我的肉謝謝~Emoji

IMG_4771.JPG

接下來是幫小腿上麻藥喔!因為我也有做膝蓋跟腳趾,所以也都會一起上。

IMG_4772.JPG

麻藥上完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期間啦!可以到等待室看電視休息一下,然後窗外也可以看到東區的夜景,舒緩大家緊張的情緒哈哈。話說等待室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很熟練的樣子,看來是來做第n次的雷射,所以裡面應該只有我在緊張...Emoji

 

時間到了之後就會被護士小姐引領到小房間去啦,首先護士小姐會先檢查你的毛留得夠不夠短,如果太長的話就會再幫你多剃一點。建議大家去之前的一個禮拜先用刮刀刮一次,長出來的長度應該就蠻OK的囉。(可是為何我的還是太長……啊!因為我是毛怪嗚嗚嗚嗚EmojiEmoji

IMG_4780.JPG

今天做的是雙機除毛,所謂雙機就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機DPC水嫩光,也就是除毛和美白都會照顧到唷。

下面這台就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機:Emoji

IMG_4777.JPG

因為雷射光會傷害眼睛,所以大家都要戴眼罩唷!像我是帶那種完全密閉的眼罩,醫生和護士就是戴類似護目鏡的那種。哦在此要特別感謝我的朋友梯哪!!!EmojiEmojiEmojiEmoji謝謝你幫我拍我的腋下跟小腿!!!!梯哪也一起戴了護目鏡,可是因為他頭很小,所以護目鏡好像卡不太上去哈哈,而且大概佔了他1/2的頭,好羨慕小臉梯哪~

啊還有,這次我遇到的是男醫師唷!如果想要請女醫師治療,提前告知櫃台人員就可以囉。另外比基尼線Emoji都是由女醫師治療的,請大家不要擔心。

因為我是第一次雷射,所以醫生有特別提醒我說會~痛~喔~~~我本來覺得應該還好吧,結果一打下去我就痛到崩潰了!!!真的好痛噢!!!!(哭)所以大概打個四五下他就會休息一下,以免我崩潰過度哈哈。下圖是用亞歷山大機的樣子唷。

IMG_4785.JPG

然後這是梯哪的得意照,因為他捕捉到雷射光射出來的瞬間!!!!怎麼看起來很恐怖……Emoji

IMG_4789.JPG

打完亞歷山大機之後就會用DPC水嫩光來美白囉,這個就不會痛了(呼),希望真的會變白哈哈。EmojiEmoji

IMG_4791.JPG

腋下做完之後就輪到小腿囉!肉肉小腿獻醜了嗚嗚,我覺得小腿比腋下痛一百倍,是因為面積比較大嗎??不過醫生是說毛比較多或比較粗的地方才會比較痛,好吧又再度因為自己是多毛怪而傷心……但其中最痛的地方是腳趾頭!!!其痛無比!!!!!根本滿清十大酷刑!!!!!!!!所以怕痛的朋友們如果想要舒適一點的話,可以要求加長麻藥時間唷。

做完小腿之後我就說我不敢做人中了,因為人中完全沒上麻藥啊啊啊~但醫生說人中其實不會很痛,因為毛比較細。無論如何我是相信他了,所以還是除了一下人中的毛,果然不太會痛喔!只是因為離鼻子很近,所以會聞到很重的燒焦味XD

IMG_4793.JPG

全部做完之後就可以出去休息囉~出去可以吹一台涼風機,也就是他會吹出涼涼的風,你可以拿來吹比較痛的地方,痛痛就跑走啦XDDDDDD 這台還蠻好玩的,不過只能吹三分鐘好短噢。

IMG_4803.JPG

吹完之後就可以收拾東西回家啦!他不會再另外一直跟你推銷東西,我覺得還蠻好的。另外也會拿到兩罐藥,當天晚上要擦,才能讓皮膚舒服一點歐。EmojiEmoji

IMG_4810.JPG

回家之後記得當天洗澡不能用太熱的水,而且先不要用肥皂做清潔唷,以免過度刺激。洗完澡之後我的小腿是長這樣的(不知為何變成奇怪的顏色):

IMG_4813.JPG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比較短的毛都Q起來了,應該是被燒過的緣故。另外就是小腿和腋下都會有點紅紅癢癢的,但擦完藥之後隔天就好囉。

 

術後小日誌

做完手術大概兩周後,就會發現很多毛髮開始會脫落囉!輕輕一摸就會掉下來那種,超級有趣的哈哈哈,有些比較頑強的就要輕輕拔才會掉下來,但不建議這麼做噢,建議讓他自然脫落就好了。腋下的話大概80%的毛有脫落,小腿的話大概70%左右,所以其實還是會有一些討厭的小毛出沒,可能要多打幾次才能根除吧,醫生是建議我打8-12次的樣子,要打一年多,其實還蠻久的,但想到可以有光滑無比的腋下我又好心動唷!!EmojiEmoji

 

雷射小心得

在膚適美的雷射經驗其實還蠻不錯的,整體而言環境很舒適乾淨,服務態度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有壓力,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來體驗才比較好啦哈哈哈。但如果有朋友想來試試看雷射除毛的話,我是蠻推薦這家的唷!EmojiEmoji

 

膚適美

http://www.hairlase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四(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正對面,忠孝復興站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773-2883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00(預約至晚上8點)

     週六10:00 - 19:00(預約至下午4點)

     週日公休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除毛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