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安安要出國深造了,為了歡送他,我們決定來吃鐵匠~(寫到這邊他早就出國了 哈哈哈哈)

IMG_4002.JPG

不久之前我們就約過一次鐵匠,留下很好的印象。剛好又看到鐵匠被選為百大亞洲餐廳blabla之類的,聽起來這麼厲害,當然要再訪一次啦!!為了避免客滿,所以我們當天有先訂位唷,一進去果然就發現已經是一個接近客滿的狀態了!

今天被安排在VIP包廂,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五人這種尷尬的數字嗎?總之VIP包廂雖然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不過缺點是無法和外面一起分享那種居酒屋喧鬧的氣氛,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啦!下次訂位可以說「五位,不要VIP包廂」之類的,希望店家不會覺得這樣很有事 XDDD

IMG_3995.JPG

每桌會附上開水給大家,如果不用的話也可以按服務鈴請店員幫忙補充。

IMG_3973.JPG

首先來的是琉球生啤酒($120,400cc),因為大家都不想喝酒嗚嗚所以只點中杯的。其實喝起來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但算是蠻順口的啦,也很清涼適合夏天!

IMG_3972.JPG

接下來就是為了清爽開胃點的和風凱薩沙拉($160),不得不說裡面的料真的好豐盛啊~上面灑了一層脆脆的類似米果(?)的東西,還蠻特別的yaya還有烤培根片、番茄、羅勒、蛋...一下就吃得清潔溜溜囉!算是可以中和居酒屋重口味的一個料理!

IMG_3974.JPG

再來是北海道産鹽燒鯖魚($240),我覺得他賣相不是很好欸...我朋友說很腥,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腥味不算太嚴重,不過就是蠻普通的一道。

IMG_3977.JPG

接下來是來這家店必點的xx燒類,我們點的是起司燒($300)。當初在各種燒類之間挑了很久,後來冒著變很胖的風險選了起司燒!因為燈光太暗,怎麼拍都糊糊的,所以我只拍了一張囉。送上來的時候已經幫大家切好了,所以只要夾到盤子裡就好啦,非常的方便~裡面除了包了濃濃濃的起司之外,上面也灑了很多起司粉喔!起司愛好者絕對要點點看的!中間也有參雜了許多玉米粒,吃起來就是香香濃濃甜甜的,個人蠻喜歡的啦。

IMG_3980.JPG

接著是黑豬五花肉炒泡菜($240),長得非常辣辣辣辣辣的樣子!!這是用店家自製的韓式泡菜,加上台灣黑毛豬五花肉片拌炒而成的唷。

IMG_3983.JPG

我是覺得這道還不錯啦,味道濃郁而且香氣十足~泡菜也好好吃!不過真的好辣噢,感覺要配ㄧ下飯才行,可是這邊又沒有飯可以點...

IMG_3985.JPG

最後是感覺必點的密製奶油花枝($240)!!ㄧ整條花枝切成小圈圈,上面灑上滿滿滿的蔥,看起來就超美味~ㄧ送上來就聞得到奶油的香氣唷。不過這道我覺得味道蠻淡的,就是淡淡的奶油香,沒有很重的燒烤的感覺。吃下去也是非常的Q軟唷,推薦大家點!!我最後還把鋪在下面的高麗菜吃掉哈哈哈,因為太愛奶油味了!

IMG_3986.JPG

最後點了一份小甜點,香蕉可麗餅($220)

IMG_3988.JPG

外層薄薄的可麗餅皮包著香草冰淇淋和香蕉,外面再淋上巧克力醬並擠出幾個小小的鮮奶油球,看起來就很好吃!果然是還不錯,很適合做為一個ending哈哈,不過我後來看到有人說:這種東西應該很難不好吃吧??好像也蠻有道理的啦...

IMG_3990.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上次來點的餐比較令人滿意...這次就覺得還好囉一般般,水準還算是中上啦。但服務是真的蠻好的!!在遠企附近的上班族下班之後可以來吃吃看囉~

 

鐵匠居酒屋

http://www.hiroshima.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敦化南路上的星巴克轉進去的巷子裡)

電話:02-2738-9171(可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8:00~00:00

     假日12:00~15:00、18:00~00:00

價位:每人約$400~500up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