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的是庹宗康開的店 - 18 cafe(其實標題下的不是很好......因為我沒有點牛肉麵XD)

IMG_3858.JPG  

沒錯這又是18系列的另外一家店,雖然是走昏昏暗暗的風格,但這家可不是夜店喔!可是一個吃飯小聚的地方呢yaya 好啦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家店裡面有什麼好東西吧!

IMG_3839.JPG

桌上都會有小花和蠟燭,朋友表示:「這家店真有情調啊!!」

IMG_3841.JPG

天花板是鏡子,所以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頭頂長什麼樣子哈哈哈。

IMG_3855.JPG

也有這種沙發小包廂,人多一點的話可以先訂位。

IMG_3837.JPG  

MENU是走很簡單的風格!只有兩面而已,我覺得自己拍得還OK所以就放了哈哈哈歡迎大家多加參考~

這一面是湯、沙拉、前菜

IMG_3835.JPG

另一面是主菜和麵食,可以看到右下角很吸睛的「冠軍牛肉麵」,就是這家店的明星商品喔!幾乎每桌都會點一碗呢!不過我剛從101騎Ubike來,然後又熱得要命,實在不是很想吃這種辣辣的牛肉麵......下次吧XD

IMG_3836.JPG  

另外也有一本酒的MENU,有些調酒啊紅酒白酒這類的,不過太多頁了我就沒有拍囉。

 

因為這天沒有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決定來點個主菜,但是太難挑了!!名字聽起來都很好吃,此時我朋友建議我「寫在MENU第一個感覺比較厲害」,所以我就點了托斯卡那燉紅酒小牛頰肉($350)

偷偷說其實我也很喜歡點名字很長的菜,因為感覺比較划算......(好啦我知道我很有毛病哈哈)

 

這盤的擺盤還蠻漂亮的。

IMG_3846.JPG

簡單講一下裡面有什麼料好了,除了軟軟的小牛頰肉之外,還有馬鈴薯、紅蘿蔔、蘑菇、大蒜跟兩塊麵包。大家有發現我不喜歡他的點嗎?就是上面這些料都跟醬汁配在一起了,所以其實沒有那種爽口的蔬菜,吃到最後會覺得好肉好肉好膩好膩啊啊啊啊......如果他旁邊能夠再放上花椰菜之類的就更好了。

因為俗俗的我沒吃過牛頰肉,所以無法評論他在牛頰肉界裡面算是國王皇后還是小老百姓...但是這個肉真的好軟軟軟軟軟軟啊~很適合戴牙套的人吃耶!(好像有點離題)

好吧整體來說我其實沒有很推這道,覺得CP值蠻低的XD

IMG_3842.JPG

 

我朋友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

老實說白酒蛤蜊在我心中只有OK跟難吃兩種等級,意思就是我沒有吃過會讓人想升天的白酒蛤蜊啦...不過我覺得18 cafe的白酒蛤蜊蠻OK的,蛤蜊不會太腥。小缺點應該是麵有點少,但我想對女生來說應該不是問題哈哈,男生的話可能就蠻需要續攤了。

IMG_3844.JPG

 

再來是泰式嫩雞義大利麵($230),這道也蠻多人推薦的,一送上來就聞到好酸酸酸的味道喔!果然是屬於泰式的味道!!

重點是裡面也加太多雜七雜八的料了吧哈哈,連金桔都出現了!不過挑食的我朋友當然沒吃完,感覺1/3的料都還原封不動的放在盤子裡嗚嗚。

IMG_3847.JPG

其實這道我也蠻喜歡的,算是很有特色的義大利麵喔!!雖然MENU上有一根小辣椒,但我覺得辣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3848.JPG

 

我朋友點的調酒,好像叫Moli Moli吧有點忘了...好煩惱噢我上網搜尋都找不到,難道只能回到18 cafe打開MENU答案才會揭曉嗎:'(

那時候看MENU就覺得這杯也加太多東西了吧哈哈哈哈,一喝下去果然是一個很複雜的味道!不過基底應該算是檸檬萊姆類的風格吧,店員說這杯還蠻適合女生的,所以女生也可以來點點看,感受一下複雜的味道。

IMG_3854.JPG  

 

今天整體的感想就是食物的CP值其實沒有很高,就有一種飽足但卻不滿足的感覺,好吧可能下次要點點看冠軍牛肉麵才對吧!!不過氣氛方面倒是還不錯,可以點杯酒在這邊聊聊天之類的,雖然他沒有像夜店開得那麼晚就是。

 

 

18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接近安和路仁愛路口)

電話:02-2775-5530(可訂位)

營業時間:11:30-00:00,周五周六營業至01:00

價位:每人約$200~300(單點主餐)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冠軍牛肉麵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