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奶一直是我在香港念念不忘的甜品,看到有燉奶的口碑卷當然立刻去搶啦!也真開心可以搶到,今天就讓我們來這家「天糖」一探究竟吧!

IMG_3340

(再度被我拍得醜醜的口碑卷)

IMG_3344

今天預約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因為我們想要先去晴光市場附近吃晚餐,雖然我們都是台北人,但居然是第一次來晴光市場!!沒想到好像很好吃的晴光意麵沒開,潤餅也關門了,只好去吃割包和蔥油餅...好啦還有去買甜甜圈,奔跑一陣之後就來到這家店啦。整家店粉粉嫩嫩的很好認噢。

IMG_3331

可能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店裡面只有一組客人,不過也好啦這樣比較不會壅擠。可能店員也沒有預料到有人來,所以走到店裡面過了一下才有人來接待。整家店同樣是走很粉嫩的風格!也有大桌可以給大家聚餐。

IMG_3334

櫃台上面有很可愛的雲!可能是天糖(堂)的諧音吧。

IMG_3335

因應口碑卷規定,因此在這裡小小的向大家介紹一下燉奶吧!

燉奶為何是愛吃甜品又怕高熱量的饕客的第一選擇呢?

因為每碗只有168大卡,健康養生讓大家多吃也不怕胖噢!

 

燉奶與豆花、布丁及奶酪的差異點為何?

「燉奶」相當滑嫩可口,製作上也相當厚工,異於一般市售的布丁、豆花或是奶酪,幾乎都會添加吉利丁粉、石膏粉或是採用快速成型的洋菜粉、熟石膏;以「燉奶」為鎮店之寶的【天糖時尚燉奶甜品】嚴選鮮奶與零膽固醇的雞蛋蛋白,於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凝固劑或化學添加純天然的情況下,以文火燉煮2.5至3小時,才能夠製作完成! (轉貼至官網介紹)

 

第一個來的是 紫米可麗露

店家很細心的切成兩份!我覺得不像一般的可麗露,裡面有種鬆鬆空空的感覺,這邊的可麗露很飽滿厚實耶!裡面也加了滿滿滿的紫米,不會太甜噢,我覺得還不錯啦。

IMG_3338

接著是 芒果燉奶珠寶冰鑽

裡面有滿滿滿的芒果,看了好滿足噢!他的冰和燉奶是分開放的,所以不想吃太冰的話也可以自己調整噢。冰上面也灑了一些很像燉奶的東西哈哈。不得不說這個芒果真的好好吃!堪稱本日表現最優秀!!裡面也有一些燉奶,配著芒果吃甜得剛好。

IMG_3339

最後是 燕窩燉奶

他的賣相真的不怎麼樣...看起來很像黑糖豆花之類的,但口感完全不一樣喔!當然他也加了黑糖水沒錯,但重點是裡面有燕窩耶!感覺吃完會皮膚變得幼咪咪之類的,所以當然要快點大吃幾口啦~口感也是非常的滑嫩好吃

IMG_3342

 

因為只有三道,所以咻咻咻一下就吃完了,其實有點不滿足,而且沒有口碑卷的話,這樣吃下來其實蠻貴的...簡單來說就是適合貴婦的甜點啦。可能是因為開幕沒多久的關係,所以服務方面感覺還有點生疏,希望他們能夠再加油囉。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1樓(可坐到捷運中山國小站或民權西路站,店就在中山北路上匯豐銀行旁邊的巷子裡噢)

電話:02-2597-3577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22:00

周末  10:00-22:00

價位:$300/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燉奶 晴光市場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