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了薩爾茲堡卡,想當然爾要貪小便宜的把所有景點都去到啦,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當然就要鎖定貴的景點了!來Stiegl博物館平常就要九歐,二話不說的把他排到行程裡。

IMG_1342

Stiegl博物館(Stiegl-Brauwelt)並不在市區裡,而是要坐個10幾分鐘的車才會到,當然走路也是會到的囉,不過那時候掐指一算,走過去可能逛沒多久他就要關門了,所以當然就坐公車啦。反正公車錢也含在薩爾茲堡卡裡面(划算!)。

下公車之後還要走個一小段才會到,大概五分鐘吧!可以問當地的人要怎麼走,我那時候完全健步如飛哈哈因為關門時間要到了。過不久就可以看到Stiegl的標誌,我完全要痛哭流涕啦。

IMG_1350

用薩爾茲堡卡除了可以免費參觀之外,也可以得到三杯試喝的啤酒、伴酒零嘴以及一個小禮物!我去的時候小禮物是Stiegl的玻璃杯,可以自己挑,還蠻可愛的。至於啤酒的部分要參觀完博物館才能換,所以大家莫驚慌~等一下就可以喝啦。

IMG_1316

雖然我不太喝啤酒,但是還蠻愛逛啤酒博物館的!裡面除了講到Stiegl的歷史之外,也有啤酒的釀製過程、運送過程等等,講解版除了德文之外也有英文噢!不過想看得懂的話應該要惡補一些啤酒字彙才行,像我就有點有看沒有懂,後來就直接跳過了哈哈哈哈哈。

IMG_1319

啤酒博物館裡面,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廣告區了。一瓶啤酒的設計包含了瓶子的形狀、外面的貼紙、瓶蓋…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設計真的蠻有趣的。

IMG_1323

這層樓的空間很寬敞!!

IMG_1324 

IMG_1325 

IMG_1327

IMG_1328

IMG_1332

這是以前用來運送的馬車,當馬真辛苦哈哈。看那麼多匹馬在拉就覺得一定很重!

IMG_1333

IMG_1335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啤酒試飲啦!!這邊有一個啤酒花園餐廳,裡面的空間還蠻寬敞的,可以容納很多人。是否很有歡樂的氣氛!!

IMG_1343

除了提供啤酒試飲之外,這邊也有供餐噢!我簡單看了一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不過今天還是以啤酒為重哈哈,下面小小的紙是我的試飲券。

IMG_1344

還有MENU可以看喔!MENU有英文的大家別擔心。有很多種啤酒可以選擇,也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推薦。

IMG_1346

因為超愛水果啤酒,所以我選的三杯是:檸檬啤酒葡萄柚啤酒無酒精啤酒(alkoholfrei)。

不得不說檸檬跟葡萄柚真的好好喝,檸檬又更勝一籌~他酒味不會很重,很清爽的感覺,當然超愛啤酒的人可能會覺得自己在喝果汁汽水...但我覺得一般的女生應該都會很愛噢。

無酒精啤酒我就比較不喜歡一點,他啤酒的味道太重了,但是又少了酒精的味道,整體而言很怪...這杯我沒喝完他。

喝完三杯之後我完全臉紅紅,真是害羞,不過在歐洲身經百戰的我(?)當然是沒醉哈哈。其他外國人在旁邊大口大口的喝都沒什麼事,可能覺得這個人真怪吧。建議酒量不好的人別自己來喝噢,不然喝醉了沒有人可以救你的哈哈。

晚上是供餐時間,開始聚集了一些用餐的人潮,所以喝完之後我就趕緊坐車回市區啦。

IMG_1347

Stiegl博物館,推薦給大家。

 

薩爾茲堡卡 http://www.salzburg.info/en/sights/salzburg_card

Stiegl http://www.stiegl.at/de/brauwelt/

詳細開放時間及價錢請上官網看,會較準確噢。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