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除了物價不會太貴這個現實的理由之外,重點是我好喜歡這邊的建築跟咖啡。今天就帶大家來Gerbeaud來一探究竟吧!!

IMG_0877  

沿著布達佩斯熱鬧的購物大道Váci utca走,會遇到一個廣場,Gerbeaud就在這裡喔!這是一家從1858年就開始經營的咖啡館,當然也是許多名流的聚集地啦,無論是皇室、名作家等等都曾經造訪過這裡。

IMG_1004  

我是在平日的早上來到這裡的,這時候沒什麼客人,所以後面的區域暫不開放。

天氣很好,又很幸運的被安排到窗邊的位子,桌上有附上Gerbeaud的介紹,等餐的時候可以翻翻噢。基本上咖啡跟服務生點就可以了,點心或小伴手禮可以到櫃檯那邊去看。

IMG_1006  

我應該是點很平凡的拿鐵哈哈。因為這天要前往維也納,所以其實我的錢都用光了,只好用歐元付,這杯是4.5歐。要注意的是用歐元付會貴很多喔!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多換一點福林比較划算。

這邊咖啡都會付一片小餅乾跟小杯的水,十分貼心

IMG_1007  

咖啡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不過也算蠻好喝的囉!外面也有很多位子,感覺這種充滿陽光的日子應該一下就被歐洲人坐滿了。像我這種有點怕曬的亞洲女生還是坐室內吧哈哈。

IMG_1017  

中午過後應該就會開放這區的位子!這邊一看就好富麗堂皇噢

整體來說我真的蠻喜歡Gerbeaud的,當然店員服務態度是有點冷酷啦,不過這裡的裝潢真的很華麗,氣氛也很棒,很適合在這邊度過布達佩斯的午後時光噢。加上這天真的超級冷,Gerbeaud讓我整個溫暖了起來

IMG_1021  

洗手間在地下室,通往洗手間的路同樣也很金碧輝煌的感覺!

IMG_1023   

 

Gerbeaud

http://www.gerbeaud.hu/

地址: 1051 Budapest Vörösmarty tér 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布達佩斯 咖啡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