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喝完好日子咖啡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對面的小微妙試試看,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啦

IMG_3053

這邊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類,當然也有一些甜點啊飲料之類的可以當下午茶。整間店是走清清爽爽的綠色風格。

上圖是我吃的紐澳淡菜貝拌炒煙燻培根義大利麵($230) ,我跟我朋友說我要點名字最長的那個哈哈!(很無聊的人)

我覺得他擺盤好可愛!有點巧思的感覺,上面還放了一片小葉子。旁邊有三個淡菜!不過我覺得淡菜蠻普通的,味道有一點兒腥,可能不是很新鮮吧......但撇開淡菜不說,這個麵真的蠻好吃的喔!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我朋友的煙燻鮭魚煎蛋餅式義大利麵($280) ,本來以為是一塊蛋餅放在麵旁邊之類的,結果後來發現這道本來就是一個蛋餅!!也太可愛了吧!!果然是主廚的創意料理

IMG_3055

因為我朋友怕切不好被我罵,所以是我切的,結果也切得蠻醜的......好啦大家將就一下看看內容物吧!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就在裡面喔~可能是因為比較難做的關係,所以麵條都短短的。朋友表示:有點類似大阪燒的感覺!算是蠻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IMG_3056

另一個已經吃飽的人,為了因應低消點的布朗尼(應該是$100吧)。我有吃一小口,覺得還OK,不過有點乾乾的就是了。但他很大一塊喔!!超級大!!所以其實可以大家share著吃。

IMG_3058

因為是平日的晚上,所以店裡面沒什麼客人,過了八點之後只剩下我們XD裡面位子還蠻多的喔。

IMG_3060

廚房是開放式的,很整齊明亮的感覺!讓大家對衛生比較有信心

IMG_3062  

 

整體來說,小微妙的料理雖然沒有到非常讓人驚艷,但是這裡相對靜謐的環境,以及超級優秀的服務態度,還是會讓人想再訪試試看喔!

 

小微妙Delicate

http://delicatecafe.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9號(非常難形容的地方...請大家善用Google Map)

電話:02-8786-2820

營業時間:

一   11:30~14:00

二到五 11:30~21:00

周末  09: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