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永康街的forgood好多咖啡來和朋友們來個小聚會!

IMG_3023

這家是娃娃-魏如萱的店喔。好喜歡娃娃甜甜的歌聲,讓我覺得這家店也有種甜甜的感覺。朋友說他上次來的時候有遇到娃娃!可惡真羨慕,這次來就沒有遇到了。要注意的是店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但店員說可以拍自己的食物哈哈,所以就沒有店裡裝潢的介紹囉,總之也和外觀一樣是很簡約又舒服的風格。

然後也有貼告示請大家輕聲細語,真是辛苦了我聒噪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克制的用10%的音量講話(好啦有點誇張),整間店算蠻安靜的,我覺得很適合來這邊做作業或唸書喔。

 

話不多說,來看今天我們吃了些什麼吧!MENU長得超可愛的,可惜也不能拍。

 

玫瑰拿鐵($150)

最近很愛點玫瑰拿鐵,來測試每一家的味道有什麼不同XD不過最讓我滿意的還是曼咖啡的了,forgood的玫瑰拿鐵味道比較淡一點,另一個小缺點是奶泡有點稀稀疏疏的。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的飲品。

IMG_3016

 

檸檬塔($90)

剛上來的時候我想說這也太迷你了吧!照片看不出來,我猜她直徑大概只有6~7公分而已,是否很迷你!不過檸檬塔真的好好吃。好喜歡上面的檸檬醬!酸酸甜甜的剛好,不過派皮有點過軟,不像一般的檸檬塔派皮會硬硬的。

IMG_3017

 

香蕉巧克力塔($140)

這個塔我只吃了一點點,上面是濃濃郁郁的巧克力醬!還有一些給得不太豪邁的香蕉,搭配旁邊的鮮奶油還蠻好吃的噢。不過我想吃久了應該會有點膩啦。 

IMG_3021

 

巧克力抹茶奶霜($170)

長得很豐盛的一個飲料!!最下面是冰抹茶,要注意是沒有甜度的噢。但可以搭配上面的鮮奶油和巧克力醬一起喝,可以採取用攪拌棒挖一口→用小吸管喝一口的策略來喝他,我們亂發明的哈哈哈哈,這樣就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甜了。蠻有特色的一杯!!

IMG_3025

 

培根鹹派($150)

來這種小咖啡店總是要吃吃看鹹派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培根鹹派是個正在吃素還願的人點的,他本來想說把培根都挑掉就可以了,結果後來發現培根超~難挑啊!!所以他對這個鹹派的評語就是「培根很難挑」。(好啦我知道我朋友很奇怪!)但撇開培根很難挑這件事不看,這個鹹派的確是蠻好吃的!

IMG_3028

讓大家看看他的剖面圖!裡面的料很豐盛,除了必備的培根之外還有馬鈴薯啊跟類似菠菜之類的東西,算是今天表現比較優秀的餐點。不過我私心還是比較愛Agnes b.的鹹派哈哈哈。

IMG_3029

 

黑芝麻牛奶($160)

點鹹派的人同時也點了黑芝麻牛奶,剛送上來的時候覺得這杯也太可愛了吧!!!試喝之後發現是很奇妙的口感,芝麻味淡淡的,整體喝起來有沙沙的感覺。不過後來聊一聊之後,再來喝一次冷掉的黑芝麻牛奶,就發現…味道也變得太恐怖了吧!(崩潰)就是難以下嚥的味道,依然是有點沙沙的。所以建議大家要趕快喝完他~

IMG_3031

 

抹茶拿鐵($160)

這家店的飲料賣相都很好耶,送上來的時候也覺得這杯好可愛噢!要注意的是這裡的抹茶拿鐵完全不甜喔,所以嗜甜如命的螞蟻們千萬不要點他(ex: 我)。我朋友說很像星巴克的味道,只是不甜XD

IMG_3035  

這裡的鹹食和甜點每天都會更換,而且是售完為止喔!加上這裡的食物分量都蠻小的,胃像個無底洞的朋友們請先吃一點東西再進來哈哈。

整體來說,其實這家店不算適合聚會的地方,比較適合一兩個人來看看書之類的,環境很舒服、燈光也很足夠,重點是蠻安靜的喔!缺點是我覺得價錢偏高了一點,但如果要坐很久的話就蠻划算的。

IMG_3038

隱藏在永康街巷弄中的舒服小店 - 好多咖啡forgood!推薦給大家。

 

forgood好多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forgood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捷運東門站出來後沿著永康街走,遇到41巷左轉走一小段就是囉!)

電話:02-3393-8659

營業時間:12:00 - 22:00(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