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說麻膳堂很好吃,所以這次剛好晚上有空就來吃吃看了!

IMG_2681

麻膳堂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旁邊,直直走很快就能在右側發現他的身影。在這邊吃飯幾乎都是要排隊的,但我們這次只有兩個人,所以大概5~10分鐘就排到了,還蠻迅速的!排隊的時候可以先看菜單,一進去的時候他會立刻收走你的菜單,接著屁股還沒坐熱菜就來了。

IMG_2791

不得不說裡面真的非常壅擠,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內部,感覺隨便拍都會拍到一些臉。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要和一對情侶一起坐四人座,好啦我真的蠻不喜歡併桌的。

因為今天沒有很餓,所以其實點得超少......

 

鮮肉煎餃($70)

餃子蠻小一顆的,可能就是俗稱的一口餃子吧!總共有八顆,蠻香的不過有點油膩......我覺得是蠻平凡的一道菜哈哈。

IMG_2679

 

朋友點了麻醬麵($65),因為他不敢吃辣。(好啦是我逼他來麻膳堂的)

麻醬麵就是......一般的麻醬麵,而且料只有麵和小黃瓜而已,還蠻空虛的。我覺得麻醬麵還是有一點微微的辣喔!不過對於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IMG_2684

 

我點了鴨血臭豆腐($65),想說既然是膳堂,鴨血應該很不錯吧!結果我錯了,這個鴨血真的沒有味道啊!!沒有味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完全沒有麻辣鴨血應該要有的香氣,我只是不停的覺得有點辣有點辣有點辣(我對辣的接受程度也只是普通而已喔!)。

不過臭豆腐倒是蠻好吃的,只是鴨血讓我很失望而已。

IMG_2683    

 

這樣吃下來總共花了$200,其實一個人也只要一百塊,對東區有點裝潢的店來說應該算是便宜的價格。不過我覺得其實不要把它當成一家餐廳來看,畢竟它的設計不是那種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大聊的地方,感覺只能單純的用餐而已。

好吧可能是我們這次沒點對菜,下次如果有朋友堅持想來吃的話我再點點別的試試看囉~

 

 

麻膳堂 

https://www.facebook.com/Mazendo.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直走,在右手邊。旁邊也有TJB Cafe可以用餐喔!)

電話:02-2773-5559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30, 17:00–22:00

假日 11:00–22:00

價位:$100/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鴨血 國父紀念館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