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不屬於我的地盤:內湖!!目的是接媽咪下班,然後順便來試試看這邊的美食

IMG_2959

小高玉迴轉壽司位在一群辦公大樓之間,整間店的色調是很明顯很明顯的芥黃色!但又有點像黃綠色或是螢光黃,總之非常的明顯,到了附近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噢。我們是晚上去的,他是那附近少數在閃閃發亮的店

 

小黑板上面會寫當天限定的料理,像我們來的這天有鮪魚肚!!不過無奈吃到最後太飽,我們就沒有再另外點它了......

IMG_2954

就像封面圖一樣,每一桌都會固定擺上茶杯茶包。小高玉附上的是玄米茶,而且茶包的顏色跟整家店的色調也是一致的,難道老闆是特別選過的嗎?自己把茶包放在杯子裡之後,就可以使用桌子旁邊的熱水來泡茶了,幾百年沒吃迴轉壽司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都這樣啦......(俗)不過我之前在日本吃迴轉壽司的時候,他也是這樣的設計噢,還蠻方便的!因為我超愛茶,所以回沖了很多次,味道也不會變太淡喔,滿意

IMG_2953

醬油、薑、芥末都放在桌子上,可以自己取用。

IMG_2941

芥末長得很可愛!而且不會太嗆,蠻好吃的。

IMG_2940

雖然說是迴轉壽司,但是因為晚上人比較少的關係,所以其實還是有很多菜需要用單點的,轉盤上的菜就沒有那麼多囉!好啦這也是避免生魚片在上面轉啊轉的轉到都不新鮮了還是沒有人拿......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快點來看壽司吧!!!

 

海鱺魚($80)

海鱺魚上面加了梅肉醬,搭配起來非常的爽口好吃。立刻開啟了我的胃的第一道料理!!

IMG_2935

 

壽司蝦($60)

不知道為什麼就拿了上面有美乃滋的蝦XD蝦子蠻鮮甜的不錯不錯!但可惜美乃滋掩蓋了很多蝦的味道,下次應該拿沒有美乃滋的才對

IMG_2936

 

玉子燒($40)

幾百年沒吃到好吃的玉子燒了!!所以內心簡直澎湃不已!小高玉的玉子燒蛋的部分很厚實,而且甜度也剛好,是很用心的玉子燒!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吃到日本料理店的玉子燒都很隨便......害我一直以來只能吃爭鮮一個$5的玉子燒來解解饞嗚嗚。

IMG_2937

 

豆皮壽司($40)

他裡面包的不是單純的飯喔!有加一些小碎料,我猜是醬瓜之類的東西(吧),快來糾正我!豆皮壽司還蠻不錯的,重點是我覺得男生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點他XD

IMG_2938

 

鮭魚($50)

鮭魚超級好吃的!(流淚)肉質軟嫩,而且味道很鮮甜,超級讓人口齒留香的一道啊!!!一定要點!!!而且不算太貴

IMG_2942

 

黃雞魚($100)

因為不知道什麼是黃雞魚,所以就點了XD(俗俗的兩個人)吃完的感想是,筋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咬喔!可能有人會覺得Q彈好吃之類的,但我們兩個一致不推這個。

IMG_2944

 

北寄貝($100)

這道的口感有點脆,同樣的和黃雞魚一樣有種咬都咬不斷的感覺,難道是我的牙齒太弱了嗎!!!沒有吧!!!!這兩道都讓我蠻失望的嗚嗚,價錢加起來都可以吃四貫鮭魚了!

IMG_2948

 

蝦卵($40)

一直以來我都對蝦卵很有愛,所以當然要點喔。蝦卵有點小鹹,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啦。

IMG_2950

 

龍蝦沙拉手捲($80)

龍蝦沙拉還蠻鹹的......剛開始覺得很好吃,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害怕

IMG_2951

 

蟹肉手捲($60)

不是我的,所以我只偷吃了一口。我覺得比龍蝦沙拉好吃!蟹肉甜甜的,而且整體而言還蠻清爽的不會太膩噢(當然也不會太鹹哈哈)

IMG_2952

 

茶碗蒸($50)

是店員推薦我們點的,果然很好吃喔。蒸蛋非常非常的軟,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而且高湯很香!裡面的料沒有特別豐富,但都蠻好吃的噢。

IMG_2956

 

紅甘魚($80)

最後又追加了一道紅甘魚,就是脆脆的口感,好吧可能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快要分不出每個東西的味道了......

IMG_2957

 

這樣一頓下來兩個人總共吃了$790,非常的節制。整體而言吃得蠻開心的,而且也很飽XD算是蠻值得推薦的店喔,但是因為有點遠,所以如果要再來的話我要考慮考慮一番......小缺點是,偷偷發現他的生魚片都是已經切好的,不是現切的,不過因為他價格不到非常貴,所以就別計較太多了吧。

這次讓我比較驚艷的都是一百塊以下的料理,偷偷看大家寫說覺得來這種不到高價的店,就不要點太貴的食材,因為應該不會太美味到讓人無法自拔,好像是蠻中肯的。所以非常推薦大家點鮭魚囉。

另外聽說比目魚鰭邊肉和葡萄柚果凍都是非常好吃的料理!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大家也可以點點看!

IMG_2960

內科裡面小小的迴轉壽司店 - 小高玉,推薦給大家

 

 

小高玉(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4號(可以坐公車坐到陽光街站喔!)

電話:02-2658-9682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價位:$400up/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