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去年十二月拍的藝奇,突然覺得好餓啊。決定來補一篇食記以懷念藝奇的好滋味

DSC05618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聖誕節,所以位子還蠻難訂的,只好跑到離家裡比較遠的衡陽店來用餐。要注意的是衡陽店是在地下一樓的!但其實也沒有特別悶的感覺,仔細想想百貨公司美食街也都在地下啊~只是覺得如果他在一樓二樓的話應該會吃得更開心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比較多人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這家的位子超擠的!!!我伸手都可以摸到隔壁的菜的那種擠XD 算是一個小小的缺點吧。

好啦講完了環境,就讓我們開始藝奇的美食之旅吧

和所有王品的餐廳一樣,他也是套餐式的,一人$680加一成服務費。

MENU請看這裡:http://www.ikki.com.tw/menu.htm

 

一坐定之後就可以看到每個人前面都擺了一碗海鮮土瓶蒸。下面有小蠟燭會一直維持它的溫度,而且湯是可以無限續的!但是為了避免等一下吃太多,所以我都不敢續哈哈。味道就是一般般的土瓶蒸味道,但還不錯啦。

DSC05624

接下來是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鮮果彩蔬沙拉燻鮭魚番茄沙拉(首圖)兩種。鮮果彩蔬沙拉被裝得長長一條的好難拍!這道就蠻普通的,就是一般的沙拉......但強力推薦燻鮭魚番茄沙拉!他使用的是和風醬汁,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和開胃

DSC05623

下一道是刺身,我們點了季節鮮魚刺身燻鮭魚炙干貝

首先是季節鮮魚刺身,擺盤很美!我這盤有鮭魚、鮪魚和另外一個忘記什麼魚的XD 生魚片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DSC05627

燻鮭魚炙干貝(又是燻鮭魚哈哈)就比較普通一點了。但不敢吃生魚片就可以點這道囉。

DSC05631

 

下一道是小品,強力推薦銀鱈葡萄柚!!!

上面炸的鱈魚塊,配上下面酸酸的葡萄柚,讓整體感覺非常的爽口,不會膩。鱈魚塊炸得酥酥脆脆的超級好吃~另外他葡萄柚已經幫你切好了,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狼狽喔,一定要點這道!!

DSC05641

 

吃完了一堆東西之後,主菜現在才要上來!!

首先是日式鹽烤雙物(雞、魚) ,感覺一次可以吃兩種肉很划算。服務員會先來幫你清理一下魚,超貼心的啦,因為我對魚超級不在行的。不過這道蠻普通的,是也不會說難吃啦,但就沒什麼特色,感覺在一般日本料理店也吃得到。而且吃到最後雞肉超級膩的。

DSC05643

接下來是牛肉箬竹燒,本來以為下面是飯欸,後來發現只是裝飾而已,是我太俗了嗎。這道有點像骰子牛肉的感覺,煎得剛剛好的很好吃,而且牛肉肉質感覺很好

DSC05649

最後是岩燒石板牛肉,聽起來就很好吃,果然是超級無敵美味沒錯!!

他會附上石板和一盤肉讓你自己DIY,我數過了,總共有十二片肉喔!服務人員會先示範一次,之後如果上面的紙太油的話也可以請他再換。自己烤可以選擇想要的熟度,真是太快樂了哈哈。調味料的話有蘑菇醬(應該是磨菇醬吧)和玫瑰鹽兩種可以選擇,強力推薦玫瑰鹽,我好喜歡單純的牛肉+鹽喔

強力推薦這道!!!!一定要點!!!!!!!!!

DSC05653

主菜快吃完之後會送上飯,我點了日式合鴨蒸飯,因為太飽了所以我沒拍也沒仔細品嘗它的味道......

最後還有甜點,不過我拍太醜了不想放XD 我點了紅豆芝麻布蕾,芝麻味香香的還不錯。但我覺得相較於主菜,甜點的表現比較普通一點。

 

因為有當日壽星的關係,所以最後還送上了壽星特別小點心,是麻糬喔XDDDDD

DSC05658

最後是飲料!我點了很沒梗的奶蓋綠茶,上面還有疑似桂花的東西。味道跟綠蓋茶蠻像的,雖然很飽,但我還是拼死拼活的把它喝完了....飲料可以打包喔,所以其實大家喝不完的話不用太虐待自己啦。

DSC05668  

 

這次的飽足度和滿意度都是五星級的!

其實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真的很難讓人失望欸,而且服務都很棒,讓人10%給得心甘情願。不過吃完藝奇之後,過兩個禮拜又去吃了西堤,就覺得落差有點大......藝奇大勝啊!!!雖然價格稍貴了一點,但我覺得氣氛、服務、餐點都很值得喔

吃完之後我要繼續攻略王品的其他餐廳了,ya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http://www.ikki.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B1(可坐到捷運台大醫院站,再穿越二二八公園)

電話:02-2331-02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價位:$680+10%=$748/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 王品集團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