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當PAUL剛進駐台灣的時候,就常常報一些「法國來的高級麵包店」、「百元麵包大排長龍」的新聞,讓我對PAUL的印象就是高貴無比、貴婦吃下午茶的地方

IMG_2291  

沒想到有一天看食記的時候,突然發現PAUL的早餐其實沒有那麼高貴啊!也跟一般的下午茶店一樣是兩三百出頭左右,於是我就興沖沖的前往PAUL吃早餐啦。(其實是下午茶時間吃的啦哈哈)

PAUL在台北有新光三越A9仁愛圓環兩家,我實在不喜歡在百貨公司裡面吃餐廳,想說既然花一樣的錢,就要出來吃感受一下裝潢跟氣氛比較划算啊XD 所以當然就選擇了仁愛圓環店。這篇是我吃兩次集合起來的心得,都是在仁愛圓環店喔。

 

如果你想和我一樣點些蛋捲啊、鹹派啊、煎餅這類的東西,那麼就有單點和套餐兩種選擇。

蛋捲的套餐是加$60,附一杯飲料;鹹派和煎餅類的話套餐就要多加$120,但除了飲料之外還有附一碗湯喔!大家如果和朋友一起去的話可以互相share。

 

這次的附湯是南瓜濃湯

裡面有應該是小麵包塊的東西,很好吃喔。南瓜湯也濃濃的很好喝。

IMG_2292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啦!

我兩次都很沒梗的點了火腿番茄與乳酪煎蛋捲(單點$225,套餐$285) 。回家照片才發現!

然後每次他送上來的時候,我都會想說「為什麼蛋煎那麼熟啊??!」,每次都學不乖..........看來我可能有點失憶

你看吧是不是很像自己在家裡煎的蛋!跟圖片差蠻多的。

IMG_0797

不過煎得熟歸熟,其實他還蠻好吃的啦。我超愛PAUL用的起司,有點臭臭的但是臭得很剛好XD

 

燻鮭菠菜煎蛋捲(單點$225,套餐$285)

跟上面那份一樣,蛋也是煎得很熟XDDD 但是鮭魚很好吃喔

IMG_0800

蛋捲系列掰掰!

 

接下來是鮭魚菠菜鹹派(單點$275,套餐$395) ,我幫我爸點的,他默默的吃光光了,所以我想應該表現得不差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agnes b.的鹹派耶!!!! 延伸閱讀

IMG_2299

 

媽咪的愛曼達雞肉菠菜煎餅(單點$265,套餐$385)

我一直很好奇什麼是愛曼達乳酪呢?我只知道高達乳酪、卡門貝爾(噁)......這些,但不知道甚麼是愛曼達。後來才發現愛曼達也是一種臭臭的乳酪!哈哈哈哈臭味會在嘴巴中融化,我講起來有點恐怖,但他其實也蠻好吃的啦!不過可能有人無法接受囉,我覺得是蠻有特色的一道菜

IMG_2300  

 

看完以上的主餐介紹,大家有沒有發現一點......................

PAUL的沙拉看起來都好新鮮啊!!!!!!!!!!!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畢竟沙拉比薯條那些東西健康多啦,而且視覺上也更加清爽了

 

再來是飲料時間!

但我剛剛看MENU,百思不得其解我到底點了什麼咖啡.........應該是焦糖拿鐵之類的吧

IMG_0792

不得不說這杯真的超級好喝啊!!!!奶泡很濃郁,而且上面淋的焦糖也很完美。推薦大家來的話一定要點喔~

 

接下來是茶,這杯是歌劇院茶

PAUL的茶是用瑪黑兄弟(Mariage Frères)的喔!是在法國很有名的一家百年老店,聽說在法國賣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去搜刮

瑪黑兄弟官方網站

IMG_2293

茶喝完了可以回沖喔!

 

來到了PAUL,當然不免俗的要點一下甜點

這是覆盆子奶酥塔($155) ,長得很厲害我就點了。

IMG_0805

雖然他長得很可愛,但是上面的覆盆子超級酸的啦!!酸到都要哭出來了,而且這個塔超難切的XD 我沒有甚麼天份,把它切得很醜.......

 

朋友的諾曼地芙朗塔-巧克力口味($135)

他的餡是巧克力布丁餡,吃起來蠻膩的~

IMG_0809 

 

最後是聽說很厲害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225) ,這麼高貴的甜點當然是跟爸爸媽媽來吃的

因為我們只點一個,所以店員說可以幫我們切成小塊,不過後來有點等不及就自己切了..........真的超難切的啦,自己切得有點醜醜的,店員後來回來就有點傻眼XD 不過反正都是要吃下去的東西,所以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哈哈哈

IMG_2302   

上下兩層是千層派皮,其實還蠻硬的~但是草莓很甜喔!跟卡士達醬很搭,好吃好吃

這應該是這三個甜點裡面表現最優秀的吧。不過我覺得CP值沒有很高,感覺花比較低的價錢也可以吃到一樣的東西。

 

 

這兩次的PAUL經驗都蠻好的,店員很親切、用餐環境也還不錯。加上PAUL和其他下午茶店比起來並不會貴到很誇張,所以絕對是我會再度來訪的餐廳喔

 

PAUL(仁愛店)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雙聖旁邊)

電話:02-2771-3200 (可以訂位喔!)

營業時間:08:00~22:00

價位:$3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