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休了假,決定前往心心念念的Agnes b. Cafe

01

上一次休假的時候也有來,明明是一個平日下午,結果居然客滿了......那天又很冷,不想坐外面,只好放棄。今天決定再來碰碰運氣!為了避免撲空,還事前查好旁邊有什麼店可以當備案,畢竟我真的需要可以坐一個下午的地方啊~

結果是我多慮了,今天人超級少的

02

這家Agnes b. Cafe算是旗艦店吧,也是唯一沒有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店喔!其實我覺得在百貨公司喝好像很沒fu,因為大家都看得到妳在喝XDD 感覺喝完就想走了,沒有悠悠閒閒的感覺這家是舊的Agnes b.辦公室改裝的喔!所以大家可以幻想自己是裡面的員工哈哈哈哈(也太會幻想了吧!)。

他在大安路一段上,在祥發旁邊一條小小的巷子裡,還蠻好找的喔!一靠近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兔子。話說我blog的代表物也是兔子,不過風格也差太多了吧!!!

03

一進去的右手邊有賣很多伴手禮和紀念品,包括馬克杯啊、隨手杯這些,不過價錢也是非常的Agnes b.,所以看看就好

左手邊是櫃檯,基本上一進去店員就會先給你MENU讓你回到位子上看,但是他沒有給我啊!!壞透了哈哈,還是因為我迅雷不及掩耳的跑去佔位子然後就立刻衝到櫃台,有點殺個他措手不及

04

我在瀏覽食記的時候就超想坐這個位子,沒想到剛好沒有人,Lucky!立刻放下包包

這是在右手邊那區座位裡最邊邊的沙發位噢。

05

一進去立刻被甜點櫃吸引!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普通.....................但是蛋糕上面有小星星和b.就瞬間讓他加了一百分(崇尚名牌的心態哈哈)

不得不說店員超級親切可愛的

我去的時候有以下幾種特惠組合:

A: 飲品&三明治/鹹派(忘記價錢了我好不專業,應該是240之類的)

B: 飲品&三明治/鹹派&甜點:$310

但是我比較想要飲品&甜點的組合啊!因為我中午吃過繼光香香雞了!(很跳痛的一個人)

沒想到飲品&甜點只有晚上六點以後才有特惠組,擺明就是不讓大家吃優惠下午茶嘛

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決定奢華的點了B套餐:

玫瑰拿鐵 & 蔬菜法式鹹派 & 大理石乳酪蛋糕:$310

他這邊都是自己點餐、自己拿、自己收的歐,有點類似星巴克的風格,所以不收服務費的

 

 

回座位之後不久店員就叫號碼啦!一次上齊三個餐點真是迅速。

首先是蔬菜法式鹹派(原價$140)

06

老實說我本來對鹹派沒有很大的期待,想說這種咖啡店的鹹派能好吃到哪裡去........只是因為覺得有點划算才點的。

沒想到這個鹹派真的超!級!好!吃!!!!!!!

如果我對面有人的話應該會很想拍我的表情的那種好吃

鹹派的餅皮有點類似葡式蛋塔那種,然後裡面的乳酪超級好吃啦。對不起小的對鹹派沒有很大的研究,不過他的確比法國很多店賣的鹹派都還要好吃XDDD 味道很濃郁適中!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吃完繼光香香雞.......

大家來Agnes b. Cafe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要點鹹派!!!!!!!!!!!

 

 

 

接下來是玫瑰拿鐵(原價熱$135 冷$155)

07

隨便挑挑就挑了我很喜歡的玫瑰拿鐵,之前在曼咖啡喝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Agnes b.的玫瑰拿鐵很可愛的上面放了幾片玫瑰花瓣!我還試圖拿來吃,結果難吃的要命,大家不要亂嘗試啊。

這算是很中規中矩的玫瑰拿鐵啦,不過我覺得拿鐵的感覺沒有很順,而且奶泡有點冰冰的我不是很喜歡。

另外這個馬克杯好輕噢!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XD

 

最後是大理石乳酪蛋糕(原價$130)

11

拍的時候已經被我吃一口了哈哈!但我覺得還蠻普通的,乳酪沒有濃郁快樂的感覺,就是一般般的蛋糕而已,不太推囉。我最後還把他打包帶回家了哈哈,因為實在是吃不太下

 

附上鹹派剖面圖照!

三道餐點分開算的話總共要$405,配上組合的話只要$310喔!是不是有划算的感覺呢,難怪我會多點一個鹹派哈哈(但是鹹派救了我對Agnes b. Cafe的印象!他是大功臣!!)

08

拿到之後就在我的小角落大快朵頤囉

書架上有很多很多的書,不過都是舊舊的英文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有人拿來看。

旁邊的小黑板有畫巴黎的景點&Agnes b.的蛋糕喔!超級可愛的

09

名片也有燙金,很有質感喔!所以我就拿來當書籤了。

地板有很多花花綠綠的磁磚也很可愛。

10

窩在我的小角落看書看了一下之後,覺得光線實在有點暗,再看下去我可能會瞎掉,所以就換了門口&窗邊的位子

因為這天沒有很多人,所以也不太有人進進出出,其實坐門口不會有被干擾的感覺喔!

用自然光看書的感覺真好

12

之後去了廁所,廁所超級深的XDDDD

馬桶跟小便斗都離大家好遠(馬桶要左轉)。

13

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加分

無線網路是需要密碼的,可以跟店員索取,他會印一張密碼小紙條給你。要注意的是密碼只能用兩個小時喔!兩個小時以後他會把你自動登出,但沒關係,再跟店員要一張小紙條就可以了。像我總共就拿了兩張哈哈。

14

戶外的位子感覺也很舒適!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來這邊。

15

不知不覺今天也在這邊坐了四個小時,好喜歡這裡的氣氛喔

價格是有點小貴沒錯,但以服務&環境來說還蠻超值的,店員都很親切,也可以跟他們要熱水喝歐。

16  

外觀很有老洋房的感覺,不知道甚麼時候二樓會開放呢~

 

 

最後再跟大家提醒一次,記得要點鹹派喔!!!

 

 

Agnes b. Cafe L.P.G. (大安店)

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一樓

電話:02-8773-527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