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永康街,大家都會想到鼎泰豐、樂麵屋......這些有名的連鎖店吧!但有時候反而能在巷弄中發現意外的小驚喜喔

IMG_1535  

今天要介紹的是煎餅磨坊!店面小小的非常不起眼,就是一個經過的話不會特別想進去的店(老闆對不起~)

店裡面只有兩個小桌,所以如果坐滿的話就要外帶或是再等等囉!所以我們又在附近晃一晃才回來。

 

MENU實在是太會反光啦,我的小Canon完全hold不住他。

IMG_1534

主要就是賣一些簡單的西式餐點喔!有千層麵、沙拉、煎餅可以當主餐,另外也有可麗餅和一些小甜點。

因為這天已經吃飽了,所以就只點了甜點,下次來的話我要點點看千層麵,聽說也不錯

甜點可以直接從甜點櫃裡面挑,看起來都很好吃!!

IMG_1533    

首先是焦糖布丁($50)

IMG_1529   

從甜點櫃那張圖可以看到,他原本是單純的布雷,點餐之後老闆才會灑上糖、然後噴火喔!噴火感覺超有趣的,我也好想學。除了可以做焦糖布丁之外也可以做煙燻鮭魚!煎餅磨坊的焦糖布丁內餡(?)奇軟無比,有點像慕斯那樣,我覺得很好吃喔!焦糖也是烤得恰到好處,薄薄的一層讓人口齒留香啊。

 

提拉米蘇($60)

IMG_1530  

我覺得這個提拉米蘇有一點點的酒味,但是蠻恰到好處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提拉米蘇比較平凡一點,焦糖布丁就非常讓人回味無窮不過兩個都是CP值非常高的甜點!吃完會覺得外面100塊的焦糖布丁根本在騙錢:"( 我還看到老闆拿著一堆焦糖布丁送到隔壁的店裡面,應該是別家店的店員點的吧~由此可知道焦糖布丁的魅力有多大

 

 

非常推薦大家在永康街逛逛的時候順便來吃甜點:DDDD 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和可愛的美女店員,但有超級友善的老闆和美味的甜點,在永康街,這裡絕對是料好實在的好去處

 

 

 

煎餅磨坊

https://www.facebook.com/LeMoulindelaGalett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0號之3A(從東門站出來沿著永康街走的右手邊,巷口是一家賣娃娃的店喔!)

電話:0939-333-402

營業時間:12:00 - 14:30 、 17:00 - 21:30

*註:但我禮拜六下午3點多去,老闆有開門欸~詳細的情形可能要打電話問老闆囉!

每人消費:甜點$50~100,正餐$1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