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紅很久了!之前一直想去吃,但是周末都懶懶的只想睡覺啊~好不容易這次終於動身了

IMG_2443

六點多起了個大早(對我來說實在是超級無敵早了!),就出發前往國軍英雄館囉!

 

早餐是在二樓供應的,可以從旁邊的小樓梯上去。這天剛好有在辦活動。

IMG_2453   

上去之後就要先繳費,一人100元,接下來就可以入場拿盤子、瘋狂吃早餐囉!

IMG_2452  

一進去就發現人也太多了吧!!!現在不是還沒八點嗎!!!!

真是佩服這些早起的人。基本上座位都是一大桌一大桌的,只有少數有四人座的位子,所以應該都是要和別人併桌的歐。到了之後可以先找位子坐,再去旁邊拿菜,以免到時候拿著盤子沒位子不知如何是好哈哈。要注意的是有的桌子是保留給住宿客人的噢,大家不要不小心坐到了。

IMG_2451  

走到拿菜的地方,發現也是滿滿滿的人潮.............

IMG_2444

只好來拍一下今日菜單。

IMG_2445

主要的菜色都是五道,每天都會更換,就是一般的清粥小菜。其他像現煎荷包蛋、小饅頭、烤吐司、甜湯...........這種應該是每天都有的喔!

順便告訴大家拿菜的小技巧:如果沿著直線排的話,就可以陸續拿到這五樣菜,最底則是煎荷包蛋的區塊(可以自己選全熟/半熟)。

但是左邊也有一個小區塊,放有五盤一模一樣的菜喔!那邊幾乎沒有人在排隊,大家都乖乖的延著直線排,但其實拿到的東西是一樣的!排一排不知不覺也快輪到我們了~筷子和湯匙要在這邊拿。

 IMG_2448

左邊後面則有稀飯和饅頭可以拿,左邊中間有烤吐司和水果,但都是滿滿滿的人潮.....左邊前面則是飲料喔,飲料有咖啡、豆漿、果汁三種。我只喝了豆漿和果汁,要注意的是豆漿要自己加糖喔!我看到旁邊有一堆糖,還以為是給咖啡的,結果拿回去發現豆漿完全不甜.....果汁的話那天是供應芭樂汁,是那種紙盒裝的芭樂汁倒出來的。咖啡的話我沒喝,不過聽說有怪味XD

IMG_2449  

今天最喜歡的菜是桂竹筍雞!(完全因為我是筍子迷)本來以為這道菜是單純的桂竹筍,因為雞都被拿光了XD 但後來剛好遇到他來補菜,就有拿到雞肉了!開心!接著就拿回去吃啦~

IMG_2450  

他標榜少油少鹽無味精,但我覺得根本油得要命啊!!!吃完盤子都油油亮亮的,我實在不習慣早餐吃這麼油

吃完之後我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吃啦,整體而言就是十分的油油油油(除了饅頭)。但可以來當做一個體驗喔!畢竟國軍英雄館也算是一個歷史的記憶啊哈哈哈哈~

對了!我在八點多經過門口的時候,發現他開始管制入場人數囉!所以想要無障礙的吃到早餐的話請記得早起

 

吃完之後可以去植物園散步消化一下

IMG_2455  

 

 

國軍英雄館

http://www.fafaroc.org.tw/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近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電話:02-2371-8237

營業時間:06:30 - 09:00

每人消費:$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國軍英雄館 早餐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