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衝浪.............之外,在歐胡島的維基基海灘也有一項有趣的活動 - 潛水艇體驗!

IMG_1844  

如果你是跟團的話,潛水艇幾乎都會包含在自費行程裡。但是建議大家如果在出發前就確定要搭,可以自己上網買票,因為旅行社安排的潛水艇都是等級比較低的,而且價錢也會比較貴喔

可以到這裡買票:http://www.atlantisadventures.com/

 

我想歐胡島應該是只有這家潛水艇啦

他總共有三艘,每一艘的大小都不一樣,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選擇。

像我們是買最貴的XD 想說既然來了,就坐好一點的

 

搭船的地點在希爾頓飯店Hilton,但是別擔心,如果你住在Waikiki的飯店,都會有Trolley來接你喔

購票之後選擇你住的飯店,他就會告訴你要幾點、在哪個地方等了。Trolley是藍色的非常好認。

Trolley接完大家之後,就會來到希爾頓碼頭Port Hilton。

IMG_1933

不得不說,希爾頓不愧是希爾頓,連沙灘都比較美耶!!!!!!!!!!!!!

有錢的話一定要來住

IMG_1814    

到了碼頭之後,要排隊拿票。買不同等級的潛水艇會有不同顏色的票,共分為黃色綠色紅色三種。

我們拿到的是黃色票:

IMG_1820  

拿完之後會有人幫你照相,沒錯,等一下他會洗這張照片賣給你

接著就要排隊上船囉!

因為潛水艇不會停靠在岸邊,所以要搭船到海中間,才能上潛水艇。

拿黃色、綠色、紅色票的人都會上同一艘船,接著再依照你的票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放你下去。

IMG_1818  

順帶一提,在那邊有很多聒噪的阿陸仔,本來讓我很緊張,後來發現他們都拿綠色票

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IMG_1823  

出發囉!美國國旗下面的是夏威夷的州旗。

搭船出海很漂亮,可以看到整個Waikiki的景色

還有鑽石頭山!!!!

IMG_1831  

第一組下船的是拿黃色票的人,請大家仔細的聽他廣播喔!

聽不懂英文也沒關係,廣播的人會用怪怪的中文說「黃色票~黃色票~」

不過就有可憐的日本人沒follow到,最後慌慌張張的衝出來XD

 

大家不用急著下船,因為每個人前面都會有一個窗戶

然後請千萬記得跟你的同伴一起上船,因為他的位子只有兩排,沒有一起上船的話就無法坐在一起了

對了!下到潛水艇裡的時候,是走那種垂直的梯子,所以如果有穿可愛小洋裝的女孩要注意不要曝光喔!

 

進到潛水艇之後,潛水艇就要開始下沉了!

可以看到海平面很漂亮!!!!

IMG_1837  

潛水艇裡面是長這樣的,總共只有兩排。

像沉船、飛機這種遺跡,他都會讓兩面的人都看到,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噢。

IMG_1874  

出發前他會發給你一本手冊(有中文的),裡面有寫他下潛的路線和會看到的景色

船裡面除了會有人用英文講解之外,也可以自己戴耳機聽廣播,但我是覺得如果英文OK的話,聽他講解比較有趣啦

 

第一個景點是金字塔!!!

這是夏威夷大學做的金字塔,目的是甚麼我忘記了(或是根本沒有目的?!)

IMG_1851

接著會經過日本人做的怪怪的東西。

IMG_1862

然後就是重頭戲之一了!墜落的飛機

這邊的飛機、船都是他搬過來的,不是原本就掉在這裡的。

大家把下面三張照順序看,就看得出來他是一架飛機了(吧)。

IMG_1870 

IMG_1871 

IMG_1872

途中常常會遇到一群一群的魚,在這邊潛水應該也蠻好玩的

IMG_1877

接下來是沉船。

IMG_1883 

IMG_1891

我們還很幸運的遇到一隻海龜!

回家看之後發現這張照片也太不清楚了吧,所以我特別用箭頭來標示海龜的位置

雖然有點破壞畫面,但是希望大家看得出來。

IMG_1893

聽英文講解的重要性就在這裡了!那個人會突然說「大家快看,左邊有海龜!!」

所有人就瞬間往左邊看,只有旁邊的日本妹妹搞不清楚狀況XD

 

不知不覺航程就結束了........................

回到海面上前會有奇妙的顏色變化,我覺得很漂亮:D

IMG_1907  

 

回到水面上之後,接駁船就會來接大家了

接下來也會去接綠色票跟紅色票的人。

IMG_1913

還可以看到潛水艇浮起來的樣子喔!!!

IMG_1921

我們在途中還遠遠的看到了鯨魚

剛開始他只是說,嘿大家看遠方那艘奇怪的船,他是賞鯨船喔!

沒想到遠方的海面立刻出現了騷動,接著就看到鯨魚跳出水面

不過當然是距離遠遠的啦嗚嗚嗚,賞鯨船離她好近喔,真是羨慕。

IMG_1918

之前看網路上對於潛水艇的評價很兩極,很多人都覺得很失望、很空虛,但也有一部分的人覺得很好玩。

但我們也不算什麼見過很多市面的人啦,加上又沒有坐過潛水艇,所以才決定來坐坐看的

 

坐完之後我是覺得蠻推薦的

可以看到很多魚、沉船、飛機、海龜、鯨魚.............其實還不錯耶。

不過當然價錢是有點貴啦所以還是看個人的選擇囉。

IMG_1926  

 

 

潛水艇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atlantisadventures.com/

價錢:最貴的約120美元左右,兒童約半價

時間:共2小時,其中大概只有40分鐘會待在潛水艇裡,其他時間都在船上

*註1:會用免費Trolley接送大家來回Waikiki的飯店,但其他飯店我就不清楚囉。

*註2:我查到大家都推薦早上,因為早上的光線比較好(?)。我們是坐11點出發的,我是覺得還不錯

*註3:廣播有分為英文/日文兩種,大家買票的時候要注意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歐胡島 潛水艇
    全站熱搜

    藥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